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姐弟恋差4岁怎么样

姐弟恋差4岁怎么样

很多人都说不要谈姐弟恋,可姐弟恋真的不好吗?难道仅仅只差4岁也不可以吗?我一直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那么不看好姐弟恋,直到我有了一个小4岁的男友之后,我才知道了别人不看好姐弟恋的原因。

我交了一个男朋友,我们在一起才仅仅半年而已,就出现了那么多的问题,或者从一开始我们在一起就是个错误吧。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他也不知道怎么去对别人好,他还是太幼稚了。我现在真的不想让这种错误再继续下去了。

一开始他对我隐瞒了他的年纪,那时候我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那个房东跟他是朋友,那天我从宿舍搬东西的时候,他正在房东那边就去帮我搬,我俩就这样认识了。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他跟我一样大,后来没想到他居然是骗我的,他根本就不是跟我一样大,实际上比我小了4岁。

因为我在学校附近学车,他在附近开店,跟学校附近的人也很熟。那次我跟我的教练聊天,教练说他刚刚18岁拿到驾驶证没几个月,我就跑过去质问他,让他拿出身份证给我看,他也不给。

他说自己是喜欢我,所以才这样做的。他跟我解释说:“如果你现在不知道我的年龄,我们相处的不也挺好的嘛,干嘛那么在意年龄呢?”然后我一听我觉得有道理。但是之后相处感觉差四岁,就是差四岁,还是有很多的问题。

有一次,我们出去逛街,逛一半,我生气了,他也不来哄我,他就自己直接走了,给我发个短信说:“你自己好好玩吧。”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吃饭,餐厅里面有一条狗,小时候我被一条狗咬过,所以我非常的怕狗。吃饭吃到一半,狗突然跑过来爬到我腿上,我当时就吓得失声尖叫,他在旁边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还说我太浮夸了。他根本就不会关心人,一点也不知道如何爱一个人。

他自己想做的事情,非强迫别人给他做,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有次我生病,胃很不舒服,吃下去的东西就会吐出来,他那时就端了一碗汤过来,非让我喝,我一看那汤油腻腻的,看着就恶心,他就说他起得多早去给我买菜,然后给我做多久才做好,送到我床前来,我还不喝,他说如果我不喝的话就把它扔掉。我当时非常的难受,他还在我的旁边抽烟,我一个病人怎么受得了。

现在想想,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真的发生了太多让人心烦的事情,也许我们是真的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