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已回头小三却纠缠

老公已回头小三却纠缠

本以为在公婆的帮助下,老公从婚外情中回头,我们的生活就能继续甜蜜下去,可是现在是小三纠缠不断,一直逼迫老公和我离婚。我能够看出来老公心里那种焦急感,可是现在的局面我们都无力挽回!

我跟我老公虽然是相亲认识的,但是却不像大多数人那样,一相亲就结婚。而是两个人用了一年的时间,对彼此之间加深了解之后,才决定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因为在我的思维里面,只有那些具有感情基础的婚姻,才会长久,结婚之后才会过得很幸福。

可是在我生孩子期间,我老公出轨了,被我发现后,我们吵过闹过,他也说过要跟那女的断了,但到现在我能感觉到一直没断。当我发现的时候,很痛苦,并且孩子才三个月,我曾哭过心痛过,但为了孩子,我也表示不想离婚。

我曾经劝过他,也想过改变自己,对他更好,让自己变漂亮,但一次次的备受打击,他的心仍然在那个女人身上。从我发现他的事,他就没觉得自己是不对的,一直劝我说现在好多男的都这样,并且我也没损失什么,我很无语,也很无奈。

后来他发现劝我我也不会接受,现在也不跟我有过多的沟通,只是说说孩子而已,生活中也基本不关心我。现在如果我不管他,我俩就相安无事,一旦我问他行踪或者关于钱的事,他就不耐烦了,说我一些难听的话,还说我老是监视他。

这种生活让我崩溃,为了挽回老公我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公婆。不知道公婆用了什么方法,我只知道老公突然转变了心意,不仅对孩子好,对我也非常好,我们两个人好像又回到了恋爱时候的甜蜜,每天都非常幸福。

老公真心想跟她断绝关系,但她却一直纠缠不休,每天用大量的短信和电话骚扰他,还经常在中午和晚上休息的时候给我打来骚扰电话,如果关机她就用同样方法骚扰我老公的父母,还扬言要去老公的公司闹事。

后来我从老公那里知道,这个女人给我老公两个选择,一个是和我离婚娶她,一个就是给她分手费,可是这个女人狮子大开口超过了我的承受范围,拿了钱花完了又来骚扰我,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