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被男同桌强吻

被男同桌强吻

秀秀上中学时不是班里最好看的女孩,但是因为秀秀发育的比较早,在大家都还是平胸的时候,秀秀已经有了比较明显的胸部。那时候的男孩子也很讨厌,对两性关系也有了一个模糊的了解,经常在班级对秀秀动手动脚的。

秀秀的同桌叫小雨,小雨在班里本来是挺老实的男孩子,但是因为班里有很多男生经常欺负秀秀,所以小雨也渐渐被带坏了。

一开始小雨是挺喜欢秀秀的,看到男生欺负秀秀,小雨内心感觉非常生气也打抱不平了很久,但是后来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被男生那样欺负,小雨竟然慢慢在内心也开始嫌弃秀秀了,因此疏远了秀秀,后来甚至还对秀秀恶语相向了。因为很多人都发现小雨对秀秀的感情,所以那些男生就来打趣这两个人。

因为小雨每天都去学校比较早,是班里里面最早到的,秀秀也来得很早,所以小雨为了避开他,早上就坐在其他的地方,班上是不是会投来幸灾乐祸的目光。

那天男生们又在欺负秀秀了,小雨在冷眼旁观,但是这时候一个男生却说,让小雨亲秀秀。小雨很生气,但是这些男生先把秀秀按在桌子上,然后又把小雨按在秀秀的身上,让这两个人接吻,老师突然来了,那些人赶紧跑了,老师以为是小雨把秀秀按在桌子上强吻一样。

对于这样的校园暴力,秀秀也是每晚想到就哭,但是也没有办法。秀秀本来想:父母都是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过后就再也不用担心被欺凌。也可以和学校的老师说,如果事态严重可以报警,这些都是很合理的选择。

但是父母听到秀秀说自己被欺负的时候,父母竟然说,如果自己不惹别人,别人肯定也不会惹自己。所以秀秀更加绝望了。

秀秀也想要用以暴制暴的方式来对付这些男生,毕竟你永远不能期待期望施暴者会良心发现,发现自己的错误并且改正,但是你必须要知道,唯一能他们停下,停止自己的恶性恶行,让他们停手闭嘴的方式,就是用力的反击回去。

那天这些男生又开始欺负秀秀,还要扯秀秀的衣服,这时候秀秀终于忍受不了了,拿起一把椅子,直接摔到了地方,然后拿起一个棍子,直接打在一个男生身上,就像是发疯了。但是从那之后,这些男生真的不敢欺负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