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再婚的家庭太累了

再婚的家庭太累了

很多人都会劝人不要离婚,这是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要再婚的话,吃的苦头会比现在更多,所以还不如忍忍,但是有的人偏偏不信这个邪,就要离婚,离婚后又再婚,才发现再婚的家庭太累了。

再婚就会跟之前的家庭发生矛盾,如果没有孩子就罢了,如果有孩子的话,不要轻易选择再婚,如果选择了再婚,跟前任最好少联系或者不联系,之前的孩子,该给的生活费要给,该去看要去看。但是也不能忽视新家庭成员的感受。遇到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情绪一定要及时跟自己的老公/老婆沟通,避免产生误会。

网友A:“我真觉得我现在的生活糟糕透顶,再婚太累了。娘家没有靠山,婆家永远是个外人,老公除了对他家人好之外,根本看不上我,每次吵架除了冷战什么都不会,永远不会跟我低头,永远是我主动,我真的觉得我累了,想放弃但是舍不得两个孩子,我不想让我的孩子也跟我一样的童年,但是对于我自己没有一点幸福可言,怎么办!”

再婚真的很累,你们之间会产生很多矛盾,而且遇到好男人的概率也很低。网友B:“二婚在这当今社会已不在陌生,有些人厌倦了吵闹生活,有些人厌倦了对方不理解和冷漠。走过了才知道再婚有多累,双方都有孩子,如何处理,如何解决,孩子就会是两个人矛盾激发点,好累,男人不怕工作的劳累,就怕心累。”

谁不是呢?彼此都不愿意退让,都不想低头。还有人说:“只能在微博里说出心里话来发泄一下,活着真累!离婚,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的窘迫,再婚的委屈,猜疑,心计让我压抑的喘不过气来。自己的路自己走,我这就是咎由自取!”

看了这么多再婚的人的心里话,你还觉得再婚容易吗?再婚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千万不要觉得再婚很容易,否则就会跌个大跟头。再婚夫妻之所以感觉过得很累,多半是因为两个人都没有真心的对待彼此,也许是第一段婚姻带来的伤痛让他们在第二段的婚姻里,更多的选择了自己的感受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