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巨蟹座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巨蟹座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巨蟹女很温暖,并且很贴心,她们喜欢的男生也是很优秀的,其实她们进入爱情的状态很难,但是一旦遇上下面这几种男生,她们也是会无法自持的。

1.成熟稳重的男生

巨蟹座女生是个比较顾家的人,属于贤妻良型的女生,喜欢的男生也必须是要把家看的比较重的。

所以巨蟹座女生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因为巨蟹女有时候会突然的很忧郁,而且还很爱哭,所以成熟稳重的男生能给她们带来安全感,会让她们觉得你就是一个家。

2.窝心体贴人

巨蟹在恋爱方面很有吸引力,他们对恋爱会长期计划,先不动声色的到对方身边,观察一段时间再下手,加上她们的恋爱是慢热型,很难很快就热恋。

一旦谈恋爱,就很不容易分手,但偶尔会有偷吃的坏毛病。只有窝心体贴大情圣才能把他们把握的死死的。

3.优秀成功的人

巨蟹座的人喜欢优秀和成功的对象,故伴侣必须是她所尊敬或景仰的人。不过巨蟹座的女生容易动心,情绪起伏不定,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

她非常需要亲密感,但是她要的感情不是爆炸性的短暂恋爱,而是稳定持久的忠诚伴侣关系。

4.热情真诚的人

巨蟹女喜欢跟话比较多的那种男生交朋友,因为这样自己在跟对方同处一室的时候,就不会有任何的压力了,可以安静的听对方说话。

巨蟹女一向都是比较腼腆的那种女生,所以当她们与别人交往的时候,常常都会感觉压力山大。如果对方也是很沉默的那种人,那么巨蟹女会觉得气氛已经尴尬到无以复加了。所以如果男生是很活泼,话很多的,巨蟹女会很喜欢他们。

5.宠爱她的男生

巨蟹座的女生,她们喜欢宠爱自己的男生,最好是能把自己宠成一个小公主,每天不用自己说什么,对方就会默默的为自己做什么,她们在自己最需要他的时候,能够出现在自己的身边,陪伴着她,关心照顾着她。

她们有时候,就像一个小孩,会心情不好,但是对方都能把她们哄开心了,她们还很细心,知道自己的一切喜爱,时刻都能注意到自己的感受,这才是她们喜欢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