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厉害的小三什么套路

最厉害的小三什么套路

女人当小三可怕的不是要钱,而是要拆散你们家庭的那种,这几种小三的套路其实很常见,只不过男人都是看不懂,作为妻子,你一定要学会对付那些厉害的小三。

1.故意示弱

故意当着你的面,和你的另一半做出一些亲密的行为,比如说故意装作拐脚,往你另一半身上靠。如果你这个时候很失礼,甚至恶言相向,那你的另一半一定会认为你不识大体,心肠狭隘,反而会更心疼小三。甚至会撇下你不管,送小三去医院。

2.懂得挑逗男人

现在的社会压力很大,很多男人精神压力都特别的大。有很多小三就懂得挑逗男人,让男人放松,忘却那些压力。比如小三会愿意一起陪他喝醉酒,然后和他来一个如胶似漆的亲密接触。而很多老婆看到老公喝醉就生气,更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和老公发生亲密接触了。

其实喝醉酒的男人很脆弱,是最需要你安慰的时候。常常有一些女人觉得自己对待老公很贴心,对待家庭很负责,是一个任劳任怨的很优秀的老婆和妈妈。

可是男人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些,这些保姆也可以做,男人需要的是你能够给他专属于女人的温柔。

3.以爱情为幌子

小三不求名分地倒贴,很多男人都拒绝不了。可是,也有一些有良知的男人,怀着对家庭和原配的愧疚,会减少两人见面的机会,避免生事端。

可小三,肯定又会娇滴滴地说:亲爱的,人家知道这样会打扰到你。可是见不到你真的很难受,爱情这事人家也控制不了的呢?

这就是“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的节奏呀。其实,不只女人渴求爱情,男人也渴求爱情。对于那种老实,没怎么拍过拖的男人,或拍拖过程很平淡的男人,很可能就被这把“爱情”之火点燃了。

4.红颜知己小三

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的小三。可谓人生路上的一盏明灯,无论男女遇见知己,当庆幸。可是知己型小三就可恶了,自以为是觉得比原配更懂人家男人,大言不惭的把婚外情当爱情。

迷魂药一样的惑乱人心,男人很容易雾里看花,被这种小三迷惑,其实不过一个惑乱人心的婊子而已,男人却拿这种小三当做女神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