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煽情到会哭的离别语录

煽情到会哭的离别语录

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人和事,也会失去很多的人和事,但每一件都是我们生活的印记,值得我们铭记。那么你知道关于煽情到会哭的离别语录有哪些吗?

1、一段距离,一条银河,便隔开了两个世界。回忆已经把我们拉开的很长很长。长到天涯海角,纵使一辈子,依旧无法跨越!

2、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的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只有分离才能让时间去忘记这一份默契。

3、流年似水,岁月蹉跎,不知不觉的便遗忘了许多。曾经那些熟悉的容颜,似乎也都在岁月的风声里越去越远了,只余下一些记忆的痕迹,散落成一地的斑驳,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锦繁华。看惯了花开花落,潮涨潮汐也就不会再感到震惊了。

4、眼看着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心里不但没有了洒脱,而且多了愁绪。本以为可以释然,然而,真的去面对的时候,心里却无比愧疚与不舍!

5、离别,伤感的代名词,只因有浓浓的情意掺杂其中,纵然有不舍,但是更多的却是对你的祝福,远离家乡,一切珍重,愿你事事顺利!

6、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7、明天你要去远航,请把这个小步的礼物装在胸膛,它会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战胜狂风恶浪。

8、朋友,快扬起人生的风帆,努力冲破激流巨浪,不要担心,我永远给你自信的目光,灿烂的笑容。

9、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隽永的抒情挂在疲备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10、多少年来风雨路,现跟随岁月叹流年,忆往昔同游书山路,而此时各奔天涯不相见,几多相思只化作颗颗热泪,祝君平安,愿君幸福,愿能再次与君同辈共饮。

11、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的心头。当我思念你的时候,总是用它的这端来系住你,用它的那端来系住我。

12、朋友是人海难觅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远珍贵的一生拥有;朋友是默默祈祷的无言祝福;朋友是不计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难中的永远巩固,愿朋友一生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