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的上司喜欢我怎么办

老公的上司喜欢我怎么办

婚姻中我们经常都会遇到很多的考验,作为夫妻,一定要互相信任,但是也要对对方足够的忠诚,只有这样才能让婚姻更加幸福。女人在婚姻中如果遇到追求者,一定要坚定的拒绝对方的追求,不要给对方机会。但是如果是工作中的上司追求你,要如何拒绝呢?

晓珊和她老公结婚四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在朋友们的眼中,他们是一对金童玉女。晓珊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温柔大方,身材娇好。她老公在一家大型电器公司做销售,经常在外出差。

这四年来,他们买了房子,还贷款买了一部车。公司每年的庆祝晚会,他都会带晓珊一起去参加。还说,他如今的成功,有晓珊的一半功劳,如果没有她的大力支持,他也不会有今天的一切。晓珊老公的男上司对她说:“你的老公很能干,有领导才能,我明年想提拔他为项目部经理!你们可要加油!”当时,他们两个都很高兴,回家还庆祝了一番。

晓珊的老公去了上海出差,走的时候,说要半个月才能回来。刚走第二天,男上司就给晓珊发了短信,约她周末一块去吃饭。她当时左右为难,不去吧!怕影响老公以后的前途。但是,自己确实又不太想去。后来,她为了面子,还是去赴约了。

饭桌上,男上司一直夸奖她气质好,还频频向她敬酒,她拒绝了,最后两个人不欢而散。她以为,他们不会再有联系。谁知道,老公的男上司回家后,竟然给她发起了暖昧短信,一周发了160多条,让她又羞又恼。她老公到现在还不知道,她感觉左右为难。

情感分析:

除了工作之外,非工作时间不要轻易和男上司独处,你和他独处可能发生很多事情,即便是你们之间不发生什么,其他员工的口水也能将你们淹死。就算不是你的上司,你也千万不要和上司单独相处。

建议你一定要和老公说这件事,相信作为男人,你老公肯定会保护你,并且这也可以避免老公误会你和他的上司之间发生了什么,等到以后再解释就解释不清了。

虽然工作对老公很重要,但是你们的婚姻幸福更加重要,你肯定也不想自己做出背叛老公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