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测试巨蟹男是否喜欢你

怎么测试巨蟹男是否喜欢你

人们对巨蟹男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些人觉得巨蟹男非常居家,也非常温暖,但是也有些人觉得巨蟹男非常渣,总是伤害身边的女孩子。那么你觉得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呢?你了解该如何测试巨蟹男是否喜欢你吗?

1、和他们深情对视。巨蟹男虽然说活泼大方,但是在面对感情问题的时候还是很羞涩的,跟一个姑娘似的。所以想要试探他们其实很简单,站在他们对面,跟他们深情对视,如果他们心里对你是有那么点意思的。他们一定会十分害羞,跟你对视不了多长时间,头就会低下去,然后脸颊都红了。

2、看他们是否经常打听你。巨蟹男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表现还是比较明显的。因为他们时常会去跟身边人打听你的近况,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他们通通都想要知道。

3、旁敲侧击。对巨蟹男直接问他们是否对你有意思,肯定是行不通的。要是想试探,必须通过一些比较委婉的办法,旁敲侧击的让他们表达出自己的内心想法。可以假装没有意识的跟他们谈起是不是有喜欢的人这个话题,再委婉的问他们是否有意,你自己再慢慢从他们的回答中体会。

4、看他们是否会展示软肋给你。巨蟹座意识到他们认定你了之后,他们就会把所有的软肋向你展示,有时候你可能直接拒绝了他,但他们还喜欢你的话也不会马上离开。

巨蟹座的人特别的敏感,他们心情多变。开心的时候想把所有的快乐都分享给大家,但悲伤的时候习惯性默默承受。如果他们愿意透露出一点点阴暗,那是他们觉得你值得信任。其实这时候你也是他们的软肋了。

巨蟹男一旦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么他们就会用时间和细节来证明他对你的感情。一般的,巨蟹座的男人并不会特别主动的追求一个女孩子,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巨蟹男就会更加慎重,不会主动追求,他会用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