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狼殿下肖战第几集出场

狼殿下肖战第几集出场

《狼殿下》肖战在第几集出现?11月19日,王大陆、李沁主演的古装剧《狼殿下》在没有任何的宣传和预告下,突然在腾讯视频开播,不少粉丝朋友都非常的兴奋。因为这部剧自2017年杀青以来就备受瞩目,连续两年都传出播出消息,暑期档和寒假档都有《狼殿下》播出的声音,但都迟迟没有上线。

据悉,《狼殿下》中肖战饰演的男二号疾冲会在第十一集的时候上线。肖战饰演的疾冲是一位有情有义、桀骜侠气的赏金猎人,但实际上他也有特殊身份,是背负着父辈期待的世子。

首周更新的剧集中,没有肖战,也没有辛芷蕾饰演的女二号遥姬,重点还全部都在女主角马摘星和朱友文身上,王大陆饰演的朱友文原本是生活在丛林中,失足坠崖后被朱温所救,后来成为了渤王,并爱上了马摘星。

而马摘星是后梁奎州城主马瑛的女儿,年少时期偶然遇见狼仔,帮助狼仔从狼群中找回人性。

对于这部杀青长达三年之久的剧作,因为有着肖战的加盟,让该剧备受期待,当然该剧也是肖战踏入演员行列的入门作品。

也正是从这部戏开始,让肖战开始爱上演员这个行当,虽然拍摄《狼殿下》辛苦了一些,一边拍戏,一边学习,对于新人的难度可想而知,但是肖战顶住了压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所有拍摄。

在目前可观剧的腾讯视频、优酷两平台内,官方却都以肖战作为电视剧看点宣传:“王大陆李沁肖战情陷三角恋”、“肖战痴情守护李沁”。

《狼殿下》宣布开播后,肖战工作室也将肖战剧照同步更新为官方微博的背景图。

如今播出的《狼殿下》一共49集,历经几番调整,从58集到51集再到48集,如今49集,可谓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