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别让情绪左右你的语录

别让情绪左右你的语录

1、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小情绪。不成功,不是因为懂得少,想不到。往往是因为缺乏控制力。

2、大家不要时时都随心所欲,要学会在不同的场合控制自己的情绪。

3、职场秘籍:保持求知心,工作有乐趣;树立好目标,热情激发起;诚实待同事,坦诚表建议;团队齐合作,并肩共努力;控制情绪化,晋升没问题。祝你成功!

4、意志坚强的人,在碰到挫折和失败的时候,能调节自己的消极情绪,控制自己的言行,不灰心、不气馁、不焦躁。佚名

5、情绪这种东西,非得严加控制不可,一味纵容地自悲自怜,便越来越消沉。

6、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还有其他朋友。

7、沉浸在凄风冷雨般的情绪里难以自拔,有一些混乱的思绪无法控制。我脱不下一身的黑色,犹如习惯听忧伤的旋律,习惯一个人默默地抒写伤感的文字

8、亲爱的自己,好好爱自己,没人会心疼你。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随便跟人发脾气耍性子。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9、对情绪的掌控 仍然生涩的像一个新手。怂就怂在翻脸总比别人晚一步。

10、要么要把气生下来,现在养娃都难,谁还有功夫养这鬼东西

11、分析双方战斗力,设计打脸方案,评估各方反应和应对对策,最好多预备几套方案,万事俱备,就可以洗洗睡了。

12、我的爱豆可以承受那么多挫折和谩骂,为什么我就不能容忍几个傻逼

13、君子动口不动手,咬他。

14、要爆发时,认真想想是不是能承担爆发的后果,往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