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大男子主义的具体表现有哪些

大男子主义的具体表现有哪些

大男子主义其实很多男的都有一点,不过真正的大男子主义其实细思极恐是很可怕的,盘点大男子主义的具体表现,我觉得能忍受的了这些的,都是王者。

1.强烈占有欲

他不允许你和其他异性有任何交往,恋爱中的男人本身就有一定的占有欲,眼里揉不得沙子。而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恋爱时的占有欲比一般男人还要强。他们不允许自己的女人和其他异性有任何的交往,就算是很正常的谈话说笑也不行。

2.固执己见

大男人主义的男人,固执,不听劝,自主意识很强,凡事认为自己是对的。但这绝不能是不做家务的借口,都什么年代了,家庭要双方一起努力才能建立。

3.性格强势

生活中,拥有以上表现的男人不在少数,性格也都偏强势,且不擅长与女性沟通。女人跟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聊天,大多都表示:不愉快,认为这种男人情商太低,没有同理心,只会站在自己角度看问题,骨子里也时刻透露着“男尊女卑”的思想。

4.家里的决策者

什么都要听他的,大事情他要握着,但小事情从来不过问。 他觉得女人就要做好女人该做的事情。大男人一般都有责任心,他觉得照顾家里是他的义务,他是一家之主。

但他们不注重细节,有时候不会管你女人心里需要的是什么。他们按着自己的思路去安排家里,安排自己的女人。至于幸福不幸福,就要看你是不是小女人了。

5.现实主义者,不浪漫

从来不给你买东西,结婚周年礼物生日礼物不存在的。他会觉得是浪费金钱,浪费感情,更重要的是他觉得你不配,因为他觉得他是王一样的男人,女人自古以来就是卑微的,他才没有时间跟你玩这一套!

6.尊严高过一切

如果自己被怀疑了,一些人就会觉得自己的尊严被侮辱了,高大上的形象立马跌到谷底。然而这个时候他的大男子主义就会跑出来,纵使他带着情绪做事,谁都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