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判断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怎么判断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却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自己。如果你喜欢着的人正好也喜欢着自己,那将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那么怎么判断一个人喜不喜欢你?那么爱情的美好在于双向性,你爱我,我也爱你,才能幸福得放闪。但当局者迷,有时候不一定能确定对方也爱自己。

男人爱上你的十大表现

迹象一:他是不是常找某种借口接近你?

年轻人往往自尊心比较强,在没有得到对方的好感时就求爱,怕遭到拒绝而使自尊心受挫。尤其是太阴、天梁、天同等合作型主星坐命宫的男人,羞于直接表白心迹,往往采取含蓄的形式表露对异性的好感和喜爱,找借口接近对方,将因为喜爱而主动接近的动机掩盖起来。

迹象二:是否乐于帮助你?

每当你需要帮助时,他是否默默地出现在你面前。这说明,他时常在关心你,希望通过帮助你,获得你的好感。

迹象三:他是不是经常问及你的动态?

比如,上星期天你干什么了,这个周末有什么活动吗等等。他把感情放在你身上,才会如此关心你的动向,并希望你邀请他参加你的活动。在这方面表现得最为明显的就是七杀、破军、廉贞、贪狼等开创型主星在命宫的男生,喜欢你,就会很积极地想要参与你的活动。

迹象四:是否对你随意说的话或表露的喜好记在心里,并设法满足你的喜好?

他喜欢你,就会对你说的一切都感兴趣,并适应你的喜好。

迹象五:他是否有接近你的兴趣的趋向?

你感兴趣的事,他也努力参加,并表现出热忱,这说明他是在主动适应你,以便缩短同你在兴趣爱好方面的距离。

迹象六:是否乐意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和家人?

主动将你介绍给朋友、家人,说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有了很重要的位置,而且有较深的感情。

迹象七:是否很想知道你家里的事,了解你家庭情况?

对你有好感,必然对你家庭有兴趣。同时,也是想通过了解你家庭情况,来进一步加深对你的了解,另外也是在向你暗示他对你及你家庭的关心。

迹象八:是否对你的各种变化很敏感?

你的服饰变化,他总是很敏感,通常发出赞美的评价:这件衣服真漂亮;纽扣掉了,他也会提醒你。这些对细节的关注,体现出他对你的关心。

迹象九:是否记住你的生日,并祝贺、送礼物?

你并没有主动告诉过他你的生日,可他却在你的生日时表示祝贺或赠送你喜欢的礼物等。这说明他对你的一切都很关注,并积极寻找各种机会引起你的注意,表明他对你的关心。

迹象十:收到你的短信/微信/邮件后,是不是很快回信,对你的要求和问题是否认真作答?

如果你是他的意中人,本来他就主动找机会接近你,那么见到你的信息,哪怕再忙他也会抽出时间及时回复,并对你的要求或提出的问题(除非是难以回答的)认真作出回答。

还犹豫什么呢?如果他有以上其中四种或以上迹象,你就该尽快表明自己的心迹了。觉得自己主动表白有失面子?不要紧,那就明示暗示对方。他对你那么上心,你都示意了,他不赶紧把握,哪有那么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