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偷偷喜欢女人的表现

男人偷偷喜欢女人的表现

男人虽然在感情中始终处于比较主动的地位,遇到自己喜欢的女人男人就会主动出击,但是有的时候男人也会出现在喜欢的女人面前不自信的情况,这个时候男人一般会选择隐藏自己的感情,偷偷喜欢女人!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男人偷偷喜欢女人的表现!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他会故意惹怒你,吸引你的注意

如果一个男人暗恋你,他会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哪怕是让你恨他,他也觉得总比你对他毫无印象要强。当一个男人表达暗恋的情感时,他会羞于直接表达他爱你,他只好剑走偏锋,通过故意惹你生气的方式来引起你对他的注意和在乎。

2.他会想方设法打探所有关于你的消息

如果一个男人暗恋你,他会想方设法打探关于你的消息,无论是你的过去还是现在,他都想要了解。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不会忽视你的存在。他会渴望了解你的一举一动,想要知道你的最新动态。当他和你失去联系,他会心急如焚。

3.他会真心希望你过得幸福快乐

暗恋你的男人,会真心地希望你过得幸福快乐。哪怕这份幸福与快乐不是他给予的也没有关系。因为他暗恋你,所以他愿意看到你过得自在幸福。如果你在一段感情当中过得特别压抑,没有灵魂,整天活得像行尸走肉一般,那么他会觉得很难过。

4.偷偷的观察你

男人暗恋你,总是默默地观察你,无论何时你总能感觉到有一双眼睛再盯着你。在偷偷地看你的一举一动。这说明男人已经很在意你,你的所有行动可能都会影响到他。

5.找理由与你在一起

男人暗恋一个女人,总会找一万个理由与你在一起。有时候理由非常的牵强。男人就是想和你一起,他怕你离开他的视线后,就属于了别人。他想把你印在自己的眼睛里,谁都无法取出。

6.在你面前显得比较小心

男人暗恋一个女人,当男人在女人面前时显得特别小心。或许他在别人面前经常夸夸其谈,而在你面前会有点结巴,并显得非常小心,生怕出现错误,这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本能的表现。

7.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当你还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嗫嚅地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其它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继续把急于要和你说的话说完。

8.留心你的一举一动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块出去吃饭时,他不会仔细打量那些进进出出的美少女。有时候,他眼睛会望着远处,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