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不想吃东西是男孩

怀孕不想吃东西是男孩

很多的女性怀孕后都有食欲不振的情况,食欲不振的原因有哪些呢?孕妈妈食欲不振是不是怀的男孩呢?很多的人都认为孕期不想吃饭怀的是男孩,这样的说法对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怀孕吃不下饭生男孩还是女孩

怀孕吃不下饭是妊娠反应,怀孕后多数孕妈咪的饮食都发生了改变,平时可以吃清淡点,少量多餐,还有要尽量避免空腹哦。空腹容易加重恶心呕吐的症状。所以说怀孕吃不下饭与生男孩生女孩无关。

生男生女早知道

B超检查是目前孕期比较普遍且安全的一项产前检查项目,它可以清楚的反应出胎儿的成长发育情况,但是B超检查并不是越早越好,越多越好,最好是在怀孕18周左右做B超,这时不仅可以检查出胎儿是否正常发育,还可以通过B超检测看胎儿的性别。

孕囊大小

如果孕囊大小的长和宽相等,或者相差不大,那么是女宝宝的可能性就很大。而如果孕囊的长和宽相差在一倍以上,很有可能是男宝宝。

孕囊形状

如果孕囊是椭圆形或圆形的,那么是女宝宝的可能就很大。如果孕囊的形状是茄子或者呈长条状,则怀上男宝宝的可能性大。

B超数据

如果在怀孕2个月内后做的第一次检查,医生记录的数据多少厘米*多少厘米,只要长和宽的比例大于3倍,那么怀男孩的机率就大些,反之就是女孩子。

生男孩的秘诀

1、控制饮食

备孕女性可以适量吃一些谷类食物,如麦片或玉米片;肉类,如瘦肉、鱼肉;碱性食物,如海带、卷心菜、葡萄、香蕉等。

2、改变阴道的酸碱度

在同房前,女性用2%-2.5%的苏打水冲洗阴道,使阴道处于碱性的环境,从而增加生男孩的机率。

3、排卵期同房

通过基础体温的测量,掌握排卵时间,一般在排卵期同房受孕机会比较大。

4、制造性高潮

如果男性在女性高潮时射精,女性怀孕生男孩机会较大。

5、调整性生活体位

同房时,男性在女性达到性高潮时射精,并且采用深插入的体位,可以增加生男孩的机会。

6、夏天受孕

想生男孩,最好在夏天受孕。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高温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

7、生育年龄不能太晚

男性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而且女性子宫内阴道分泌物的碱性分泌物会随着年龄增大逐年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