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回应男生的表白方式

女生回应男生的表白方式

女生对于不喜欢的男生,理都不想理,所以你在表白之前,一定要确定这个女生是否对你有意思,千万不要贸然行动。那么一般女生会如何回应男生的表白呢?小编为你揭秘吧!

女生回应男生的表白方式是怎样的?

1、回应考虑一下

第一种反应是她说要考虑考虑,那么恭喜你,她是对你有好感的,这种表达很矜持,但是你很有希望,一定要坚持下去,态度坚决一些,一定要给她一种你就是喜欢她、就是要和她在一起的感觉。

2、不理你

第二种就是不理,没反应,这个就需要好好琢磨一下了,有可能适合第一种情况一样的只不过你的突然白让她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面对你,还有可能是不忍心伤害你,这也是一种文静善良的体现。证明的办法也和前面一样,表明你的决心和坚持。然后后女孩有可能会被你打动而在一起,或者有好感的女孩放下顾虑和你在一起,还有可能是女孩不像再亏欠你而明确告诉你不喜欢你,这时候你就没必要对她那么好了。

3、直接拒绝

第三种就是直接拒绝了,在他心里应该举得你不是她的菜,如果你不介意还继续爱她,那就祝你好运了,金城所致金石为开。不过还是要劝你一句:放过自己的心,不要折磨自己的好。

女生被表白后的反应是怎样的?

1、无所谓。因为不在乎对方,通常男士的气场比女的弱会出现此情况。

2、很意外。通常表明女方对表白的男生没那方面的感觉,不过少量男生持续关心也会有日久生情结婚生子的。但是那种原发感动在女生心中是始终很难有的。不过这也正常,那种原发的感动之于爱情,相伴生活之于婚姻,很多婚姻其实没有爱情,但仍可以白头到老。

3、很感动。这种情况通常是女孩子对表白的男生很有好感,或者早就有些小暗恋,得到表白后会有小鹿撞到胸口扑通扑通的感觉。

4、很幸福。一般是两个人已经在某种默契中一起逛街,一起聊天,一起吃饭,很和谐,很舒服,只是双方都没有挑明。但双方一旦别离就会有孤独感,其实在心理上已经形成了某种彼此依赖。这种彼此依赖要稳定地持续一段时间,到火候时男生表白,女生幸福感油然而生。因为早有心理准备,所以谈不上意外的感动。

被没感觉的男生表白后女生的心理是怎样的?

1.有总比没有强吧!

认识这么久了,还是没感觉,这肯定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话说回来,有人喜欢总比有人讨厌强吧!其实他人也不错,就是不来电,哎!

2.现在不代表将来!

不来电归不来电,人总是会变的吧!我会变,他也会变,也许过段时间我的想法变了呢?拒绝太狠是不是也不合适啊!别以后再倒追人家,那种事我可做不来!

3.以后少说话为妙!

他把事情挑明了,多尴尬!以后见面多说一句都好像我对他有意思一样,旁人看见了肯定会瞎猜!

4.为什么喜欢我?

也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事就让他表白了,简直如同凉水一下子变成沸水一样!可能来得快,去得也快吧,反正我也对他没感觉,想这个干嘛!

5.如果是另一个人就好了!

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来了,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吗?表白的要是那个人多好,话说回来,这事会不会让那个人知道,别再误会我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