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jonyj为什么叫豆芽

jonyj为什么叫豆芽

jonyj因为参加《青春有你2》节目再次受到了不少关注,作为导师之一,他的镜头还是蛮多的。还有很多网友注意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很多人称呼jonyj为豆芽,jonyj为什么叫豆芽,这个称呼到底是怎么来的?

关于豆芽这个称呼其实有两种说法,因为jonyj很早就被称呼为豆芽了,所以具体是因为哪一种说法,也还不是很确定。

一种说法是,jonyj英文名字中有两个“J”,“J”的形状看起来比较像豆芽,因此喜欢他的粉丝们称呼他为豆芽。

还有一种说法是过去jonyj特别瘦,朋友为了调侃他就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豆芽。jonyj走红后,豆芽这个称呼慢慢普及开来。大家叫jonyj豆芽,一定程度上是想要表达出对他的喜爱。

甚至还有一种说法是jonyj这个名字本身就是豆芽的意思。

不管是哪一种原因,豆芽这个称呼还是很可爱的,jonyj原本是很帅气的一个人,但被称呼为豆芽的时候也有一种莫名的和谐感,显得很萌,所以豆芽这个称呼也算很适合他。

jonyj真正走红还是从《中国有嘻哈》开始的,从海选开始他就获得了不少关注,最终他走到了总决赛四强的位置,大家对他的rap实力还是很肯定的。

其实jonyj早在2013年就已经出道了,当时他推出了首张个人混音带《J HOOD》,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出道这些年以来,jonyj的人气也在稳步上升当中。

个人生活方面,2019年6月jonyj在社交平台上公布恋情,发布了自己与女友的合影,正式公开了恋情。比较特殊的是,他的女友其实就是六年前曾和他交往过的女人,也就是说他选择了和前任复合。

2020年2月jonyj发文宣布自己的妻子生下了一名女孩,他升级当爸爸了。

从《青春有你2》节目中可以发现,提到自己的孩子的时候,jonyj满脸喜悦,对孩子的疼爱之情溢于言表,估计jonyj在私下里也是一个女儿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