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胡冰卿真正的老公是谁

胡冰卿真正的老公是谁

在前段时间播放的《独孤天下》里面胡冰卿饰演的独孤伽罗让不少的人非常的惊讶,因为在大家的印象里面胡冰卿还是《旋风少女》里面的青春单纯的百草,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代明后,但是有人爆料胡冰卿早已经结婚生子了,这到底是真的吗?

《秦时明月》和《旋风少女》的相继播出,让这个清纯可爱的新演员进入大家视线里。胡冰卿被誉为“兰草型”女孩,可谓人如其名,冰清玉洁、清逸脱俗。在拍《旋风少女》时,被传出与杨洋假戏真做发展恋情,不过被杨洋否定了,称胡冰卿更多是把她当妹妹看待。不过小编却听说胡冰卿已经结婚了,但是对于另一半却没有人知道是谁?

后来有人爆料胡冰卿的男友是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总裁,万达电商CEO华汉。据说,华汉出生于浙江,虽然他只有小学三年级学历,但人家照样在商业界混得风生水起。从华汉和胡冰卿微博上看,他们确实有许暧昧互动。也有爆料称,华汉是胡冰卿的男朋友,女神并未结婚。关于此事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但真实性是多少,无从考证,或许这都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在《旋风少女》开机前,百草的饰演者原定为星女郎徐娇,但因徐娇患良性肿瘤,需要做手术而遗憾退出,由唐人旗下新人胡冰卿接棒。在《旋风少女》中,胡冰卿饰演的女主角百草是一个像旋风般充满斗志和力量的女孩。因为题材的特殊性,在拍摄过程中,胡冰卿不仅每天都要吊威亚上演打戏,甚至还有高难度的三连踢。

没有太多舞蹈基础的她每天苦练,因高难度踢腿动作脚曾经数度受伤,但还是不拖延进度坚持拍摄。据说在粉丝曝光的一组照片中,厚厚的纱布裹在小腿上,胡冰卿皱着眉头,表情痛苦,令人怜悯不忍。其经纪人更是在微博心疼的说5:00开工,凌晨1:00还在回答媒体采访,你的努力感动着所有人,而正是这部电视剧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胡冰卿。

其实自出道以来,胡冰卿合作过很多男神,也与杨洋、蒋劲夫、张丹峰等人在剧中上演过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但是现实生活中的胡冰卿却几乎没有和任何男演员传出过绯闻,这或许和她不爱炒作的性格有关,而据小编所知如今的胡冰卿一心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还是单身,但是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找到白马王子。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走红,要不然是自身的实力够强,拿作品说话,不然就是长相十分惊艳,靠颜值吃饭,再不济也要善于炒作,虽然可能会令观众反感,但至少可以混个脸熟,而胡冰卿却这三样都不沾,没有什么演技,长相又遭到网友吐槽,称其长相平平。而翻看胡冰卿的微博,一股文艺风扑面而来,可以看出胡冰卿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样,洁身自好,不屑于炒作,而是要靠作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