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60岁大妈精神出轨口述

60岁大妈精神出轨口述

男人六十岁还能跟女人鬼混,为什么女人不能,我在寂寞的边缘徘徊,深陷情海中游不出来,我也不想游出来,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让我的心底之花再次盛开。

六十岁的女人她独有风韵,释放着独特的魅力,六十岁的女人她就像一杯淡淡的清茶品味着她的淡清香,她就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回味着是她醇醇的香气,啊!六十岁你真美丽!

六十岁的我拥有一颗年轻的心,一种不退色的美丽.美丽在时间的洗礼中逐渐绽放出她特有的美丽,六十岁的我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女人不是因为年轻而耀眼,而是因为美丽而动人,六十岁的我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和涵养,有一种高素质的修养.

秋天的风儿最爽,秋天的瓜儿最甜,秋天的女人最美。歌里说,十八的姑娘一枝花。我说,六十的我是一捧花。是一捧秋天的菊花,静静地绽开,悄悄地飘香……

六十岁的我懂了生活,在市场挑选着老公孩子爱吃的东西,不厌其烦地和小贩划价,幸福的小鱼爬上她们的眼角。

但六十岁的我已经得不到男人的疼爱了,剩下的只有那干瘪的皮囊,有的人为儿女活着,但我始终在为自己活,所以说我有点躁动,因为我是一个孤寡老人,没了丈夫。

我打开了儿子给我的手机,点开了微信,摇动了手机。手机屏幕上蹦出一个年轻男人的头像,三十五六岁的样子,他的头像是一个半身裸照,看的出来,肌肉不错……

可就在我即将关闭手机的那一刻,手机屏幕上却突然弹出一个窗口,我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打开了这个窗口,居然是那个半身裸照的年轻男人。

他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开头很简单:好啊,美女。看到这几个字我几乎是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蛋,都50岁了还能叫美女吗?

其实虽然我已年过半百,但平时格外注意保养,身材也维持的很好,每次出去遇到陌生人,往往都会被认作四十来岁的样子,对于自己的相貌,我还是有那么点得意的。

后来,我跟她一直保持着亲密的联系,其实我是知道的,他明显的提出开房的意图,但被我拒绝了,我想把我的身体,留给我去世的丈夫。后来他一直不厌其烦的跟我联系。

我很清楚,我和他这种不见光的关系如果继续下去,将会有什么后果,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他。我很失落,也很纠结。

我知道这样说,所有人都会骂我,站在道德的立场上指责我——是的,我也在谴责我自己,今年以来我的失眠更加严重了,多少个夜晚我被自己的内疚和彷徨折磨的不能入睡。

我的脑子里每天都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别傻了,快点翻篇儿吧,你们只是一时乱了心性、走火入魔,可是另一个小人儿又不停地在我脑中翻腾,告诉我:我想他。

现在,我把自己真实的感受和困境告诉大家,其实我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但是我要说的是,我渴望爱与被爱,或者我的方式不对,但我真的需要男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