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男人用话伤害你

分手后男人用话伤害你

俗话说,分手见人品!有些男人,分手后故意说一些很难听的话,让女生心中难受不已,其实,对于这些话,完全不用太在意,因为分手应该体面!

不得不说,不到分手,都不知道当初爱的是人还是狗。直到被咬了一口,才明白,这一腔情谊终究交付给了流水。

在一起的时候,爱情冲昏了头脑也罢,为了讨好对方而有所掩饰也好,恋人们所展示出来的,总是好的一面。而当琐事挤压了恩爱,积怨抵消了浓情,时间褪下了伪装,直到最后的最后,情已逝,缘已尽,两个人走到了分手的境地。

这个时候,双方所表现出来的气度,宽容,温情,才是最真实的人格的体现。所谓水落石出,人品必现。

没有人会影响我们的终身幸福,无论曾经多么爱一个人,有一天他的面容也会在记忆里模糊,他的头像也会从璀璨变成灰白。没有离不开的人,我们都有可能更爱下一个人。

分手时尽量不要主动制造破碎和冲突。毕竟此后都是你的记忆,你的过去,与他人无关。但如果有耳光需要扇过去,记得扇完再走。

祝你早日练就分手的能力,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要留给真爱你的人,你若勇敢爱也要勇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