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被女生说直男的意思

被女生说直男的意思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有的女生说一个男生是直男,女生可能大多数都会理解其中的意思,但是有些男生就开始懵了,他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到底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那么当一个女生对男生说他是个直男时代表了什么意思呢?

如果一个女生说你直男最片面的意思就是说你性取向是女,绝对不会喜欢同性,但其实说明觉得你这样的男性不懂女性心理,不懂女性的审美,同时不懂情趣!总的来说就是不懂女性的精神世界和需求。

对大部分女生来说,直男背后的含义都是指不太照顾女生心思,并且以男性思维对待两性关系的男生,解释的通俗一点,无非就是不懂浪漫,不会在节日纪念日给女生惊喜,但性格还是十分爽朗大方的,算是比较“爷们”。

大多数直男的审美都是这样的:喜欢的女性衣服属于儿童款甚至是乡村非主流款!非常喜欢女性穿黑丝,可以这样说,不管在什么场合黑丝基本上都是直男的最爱!

喜欢各种可爱图案和色彩的女性衣服。重点是根本看不出来女生化妆和不化妆的区别,也完全看不出整容和没整容的区别。直男只能区分他们喜欢的,同时只能区分他们眼中的好看和不好看。大部分直男都喜欢大胸和长腿,钟爱长直发的女性。

这样的直男基本上都是喜欢体育,游戏,发呆,或者读书的,还很喜欢吹牛。而且在打扮上基本上在女性眼里都是邋遢,丑,脏,不懂时尚的。所以当一个女性说你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直男的时候,她的想法就是以上的这些特点你是有的,可以自己对照一下。

直男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1、男生对女生有好感的时候,会在不经意中主动去注意她,主动和她聊天,碰到之后会很热情的打招呼,心里会有开心的感觉。

2、一个男生与有好感的女生谈话的时候会非常关心她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是不是很开心,很顺利,如果有不顺利的事情自己会想办法帮她解决,心里想着要保护她,不想让他受委屈什么的。

3、当男生对一个女生有好感的时候,不想听到有人说她的缺点,说她不好,听到之后会很想要去反驳,证明她的优秀。

4、会对她的事情变得比较敏感,对她的事情很感兴趣,很精神,很细心,仔细的收集有关与她的信息,有关她的一切都是逐渐变成关注的焦点。

5、会情不自禁的想到她,频率会随着好感度的增加越来越高,直到时刻都想见到她,想和她在一起,分享美好的东西,包括彼此的心情。与其共事会很愉快,会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