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段感情的结束语

一段感情的结束语

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段话给吸引到,也会因为读了一些话而哭泣,尤其是关于感情的句子,那些结束一段感情的句子,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1.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2.为你落下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3.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扉。

4.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5.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6.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7.纸上写满你的名字,心里撑不下第二个人。

8.时间会淡化一个人的记忆,却永远没有办法消磨一个人的悲痛。

9.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归还是要结束的;不能拥有的人,你总归还是要选择忘记!虽然那是个痛苦的过程;慢慢的你不会再流泪,慢慢的一切总是会过去的,慢慢的一切都会过去的,有时候适当的放弃,却会成为你人生中一个优雅的转身。

10.就算说一万遍我爱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这就是爱情,别难过,感情就该干净利索,写给屏幕前分手后的你。

11.人有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12.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