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被发好人卡时的神回复

被发好人卡时的神回复

当你满心欢喜的对女神表白,但收到好人卡的时候,相信你一定是很痛心的,这时候应该说些什么才能缓解这份尴尬呢?

一般来说女生给你发好人卡是因为还想和你继续做朋友,并且不想你因为被她拒绝而伤心难过。这时候你可以这么说:

“哎呀,原来你的口味挺重啊,你喜欢坏人怎么不早说呢,害我为了追到你,假扮了这么长时间的好人,我都快成活雷锋了。”女生给你发好人卡,说明你不是没有一丁点机会的,她还是对你有点念想,这时候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画风,让她看到你狂野的一面,如果她喜欢坏坏的男生,那就给她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对吧,我就说我人缘很好,哈哈哈哈。”打着哈哈的回复也是一种缓解尴尬的手段,无视女生的拒绝,当然你已经知道自己没有吸引到女生,这时候可以转换话题,或者快速离场。

“我不是好人,我只是喜欢你的人。”霸气的再次表白会直击女生的心灵,她在拒绝你时可能沉浸在愧疚之中,担心自己是不是伤害到了你,这时候你对她进行第二次的表白,既说明了你的真心,也让对方重新思考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

“谢谢,谢谢,真没想到还会有人认为我是个好人。”运用自嘲的方式让对方对你感到愧疚的同时更感到同情,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抓住一个女生的心。

“不好意思啊,没想到给你带来了愧疚感,其实如果我提前知道,就肯定不会这样做了。你人真是不错,不用来安慰我,谢谢你。”在聊天当中男生要学会放低姿态,以一个学习者的姿态向女生进行情感反馈,这样的做法会让女生觉得你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很有可能会被打动,并且会更容易进行沟通,说不定还有逆风翻盘的机会。

如果你被女生发了好人卡后也并不想放弃,那你就可以运用上面的方法去回复,你要表明你的真心和决心,继续追求这个女生。如果你只是淡淡的说一句“好吧”然后默默走掉,那么只能很抱歉的告诉你:“你跟她可能彻底没戏了。”当好人没有用,只有在一起,才是最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