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以家人之名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也非常的受关注,尤其是原著小说结局更是成为了一大焦点。《以家人之名》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李尖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她的官配到底是谁呢?

《以家人之名》没有原著小说,它是原创剧本。但电视剧结局也已经被曝光了,几个人的归属已经不神秘了。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特殊的一家五口之间的亲情故事,之所以说这一家人特殊,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人。

李海潮和凌和平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凌和平是后来才搬到楼上的,他和妻子总是吵架,最后两人就离婚了。凌和平独自带着凌霄生活,李海潮独自带着李尖尖生活。

因为两人都是单身汉,所以最终决定一起搭伙过日子,两人一起照顾孩子,让孩子们也有个伴儿。贺子秋是后来才来到李海潮家的,他是被寄养在李海潮家的,他和李海潮也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

这样说大家应该就能清楚的知道这几人的关系了,李尖尖、凌霄、贺子秋成为了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妹,他们一起长大,关系很好。

故事主要围绕三个孩子展开,他们虽然有了陪伴自己成长的家人,可他们在原生家庭里受到的伤害却没有消失,这份伤痛如影随形,随时影响着他们。

高中毕业之后,凌霄选择去英国照顾出车祸受伤的母亲,贺子秋决定和亲生父亲去新加坡,他想给李海潮减轻负担。

直到五年之后他们才又都回到了从小长大的家里,和李尖尖重新聚在了一起。

兄妹三人之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各种观念的碰撞,导致他们三人也产生过矛盾,但最终结果是矛盾被解决,一切都过去了。

电视剧结局中李尖尖和凌霄在一起了,李尖尖收获了亲情,也收获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