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把你拉黑又放出的男人

把你拉黑又放出的男人

女人千万不要以为男人的心思不重要,如果你搞不清楚他的小心思,那你就不会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也不知道他到底爱不爱你了。比如说把你拉黑又放出来的男人,他的想法就很重要。

首先来看看男人拉黑你的心理,会拉黑你的男人肯定是对你有情绪的。

一个男人只有在对你非常生气的时候才会拉黑你,他不想和你对话,不想和你有任何的交流,甚至还不想看到你的微信,所以才会拉黑你。

如果一个女人之前跟男人聊的不错,可是今天发消息给他,他却把你拉黑了,那么他肯定讨厌你了,不想再跟你说话了。女人要回想一下,你们之间最后一次聊天的时候,你有没有说了一些特别过分的话,从而导致他这么做。

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分手之后他把你拉黑了。

大多数情况下,男人都会非常理智,不会有任何拖泥带水的行为出现。之所以狠心拉黑,不过是不敢见你,害怕又会想起你。

真正可以放下一段感情的男人,不会有太多在意,只是会一直漠不关心。即使你们两个人还是朋友,在各种社交软件上也联系,但是也不会有任何触动。

只有心里面余情未了,对你的情意还放不下的男人,才会为了大家的未来,主动跟你说出分手,并且在分手后还会狠心将你拉黑。

可真的把你拉黑之后呢,还爱着你的男人肯定会因为自己当时的行为而后悔,然后心里就非常的纠结,想要联系你,但是又找不到借口,想要看看你的朋友圈,但是又因为把你拉黑了,而看不到。

纠结一段时间之后,他会悄悄把你的微信给放出来,再次加你。这时候他想你的心理占了上风,所以才会有再将你加回来的行为。

一次次的拉黑,只能证明他很爱你,这是一种心甘情愿,也是一种飞蛾扑火,他赌的只是有一天你会爱上他。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放弃一个人同样需要勇气,希望男人也能拿得起放得下,不为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