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经典刺激的绿妻文

最经典刺激的绿妻文

我和老公杨力当初结婚的时候,明明是互相欣赏的,就算是面对他家人的阻挠,我们也没有放弃,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不放弃,最后却没有幸福的结局,我没有想到,一向老实的他,居然会爱上别人,选择抛弃我,而且在离婚之后,他成了我的幸福把关人!

我和我老公是经别人介绍后在一起的,交往了2年后就结婚了。当时和杨力交往,他的父母非常反对。因为杨力一家都是公务员。而我只是从小镇上来的一个无依无靠的女孩,还有一个常年卧病的哥哥拖累着。在杨力的坚持下,他父母终于同意我们的婚事。

我们感情一直很好,他平常也很在乎我的感受。我们之间最大的矛盾,就是生活理念有很大的不同。他是北方人,我是南方人,常常会为一些生活小事而争吵不休。他性格开朗,有很多朋友,在我们结婚时帮了不少忙。我为感谢他们,特意请他们吃了一顿饭,给杨力争了面子,都说他娶了一个识大体的媳妇。

结婚后,要孩子的话题被提上了日程。之前对我冷冰冰的婆婆此时也变得热心,隔三差五地给我送补品,或者来帮我炖补汤。她说:“你看,我是最心疼你的,我们杨力的条件,本来可以娶一个经济条件相当的,这样负担也小些。可现在你进了我们家门,就是一家人。也要积极为我们谭家后代努力啊。”

半年后,我很快就怀孕了。两家人自然欢喜,高高兴兴的迎接着新生命的到来。因为是头胎,所以刚开始的妊娠反应非常严重,以至于后来我闻到任何的味道,我都吐得连胃渣都不剩,后来我老公实在没辙,请我妈妈来我们家一直照顾我。

其实,在整个怀孕期间,我还是很幸福的,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看着为自己忙活的老公,心想遭这些罪也算值了。有时,我突然嘴馋想吃些零食或是别的什么东西,老公二话不说就出去帮我买了回来。因为我是高龄产妇,所以在医院检查时也有很多复杂的事项和注意要求。

杨力很老实,适合过日子,而我有些小文艺,喜欢浪漫。有时期待他能够给我一些小惊喜,却总是失望。无论我怎么“改变”他,他都是老样子,没有一点改变。前段时间,我想和他去看场电影,可是他死活不愿意,宁愿待在家里打游戏。其实,我也不是真的想要去看电影,只是想要有夫妻俩独处的时间。平常上班比较忙,回家又要做家务,晚上好不容易收拾好了,没说两句话就要睡觉了。

我觉得我们不像是夫妻,反而像是工作伙伴。我们俩人的穿着品味也大不相同。他这人不讲究,一件T恤,一件外套就可以过一个季度。有时我会为他置办几件,他却觉得我爱花钱,让我觉得很无奈。

可是就是这样的杨力,最后居然背叛了我,当初他告诉我这个事实的时候,我一度以为他是在跟我开玩笑,但是不是的,他真的爱上别人了。

原来他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一个女孩,是他公司里的新同事。他们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他甚至对我说:“她没有你漂亮,她没有你聪明。可是,遇见她之后,我才知道,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样的女人。我也知道,我对不起你,我不奢求你的原谅,但我觉得我不能那么自私地欺骗你,蹉跎你的青春…”我无法再听到他说下去,选择了和他离婚。

离婚后,孩子和我一起生活,他为了弥补我,每月按时支付抚养费,并且将房子移到了我的名下,让我和孩子今后的生活无后顾之忧。奇怪的是,离婚前,我和他几乎所有问题都无法达成一致,话不过三句就会吵。可分开后,我们却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估计他是心怀内疚,比以前更愿意听我说话,并且比以前更为理解我。

我开始寻找我的幸福,每一次相亲前我都会将相亲对象的信息说给前夫听。他为我把关,告诉我应该如何去了解男人。自从离婚后,父母为了介绍了很多次相亲,希望我能尽快找到一个可以照顾我和孩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