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千万别主动联系

分手后千万别主动联系

有很多女生分手之后都想过这个问题,分手之后到底要不要主动联系对方,联系了之后又应该说些什么,最后又是否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聪明的女人分手之后是不会主动联系对方的,如果真的舍不得这段感情也要等对方主动联系自己。

1、给彼此一段冷静期

由于男女的生理结构不同,相对而言,男生偏理性,女生偏感性。当男生提出分手后,他会有一段思考期,思考的重点就是回忆过往的感情经历,比如:他做对过哪些做错过哪些,你做对过哪些做错过哪些,再次牵手后能否幸福。

所以,在男生提出分手后的那段时期,非常需要女生不去打扰他,给他时间去思考,冷静和反省。

当然,在他冷静的这段时期,女生也不是什么都不做,等着他来找你复合。其实这段时间女生要做的有很多,比如:反省你们分手的原因,自身可以做出哪些改变和提升,针对提升需要做出哪些努力。

找出导致分手的关键问题,然后做出改变和提升,等你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时,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么,他愿意跟你复合的几率就会大很多。

2、保持好心态

说到挽回,其实各种技巧和方法数不胜数,但光有这些远远不够。如果总是带着一颗急迫的心与对方接触,那将事倍功半,甚至有可能越来越糟糕。

挽回的最终目的是让他跟你复合,并且感情要比以前更坚固。如果挽回过程中完全表露自己对这份感情的迫切需求,会让你的姿态变得非常低。这将直接导致以后两人的爱情处于不平等地位,这种感情将难以长久维持。

所以挽回要变被动为主动,让被挽回方再次被你吸引从而主动寻求复合。而需求感的

强弱和感情中的位置有一定关系,需求感越强,就越容易失去感情中的主导权。因此做到心中有爱而面无杂色。

3、做对方的普通朋友

当对方在分手之后拒绝你的任何联系,甚至直接把你拉黑,说明你们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激化的最高点了。这个时候必须转变以前的恋人身份,把对方视为你的普通朋友。

俗话说:无欲则刚。降低对他的感情需求,冷静下来,才能做到胸有成竹。自古情深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套路。

4、尽量少联络

切记,他在刚分手时打来关心你是想知道你好不好,不是要跟你复合,所以你的态度不能欢呼雀跃,要客气冷漠的回应。

如果你们在公事上有联络需求,你只需公事公办,该交代的交代清楚就好,私事他不问,你一句也不要提。不管你多想念他、多想见他,甚至有一肚子的话想跟他说想要问他,切记要忍!

在时机成熟前,就算他主动来电,你只能平淡又客气的响应,要简短并且主动结束谈话。这么做的效果是让他知道你已经接受分手事实且开始新生活。

男人这种生物啊,通常要彻彻底底的体悟到你已经不再属于他时,才会开始想挽回。

要是你分手后一直烦他,以各种合理不合理的理由接近他,搞得自己像跟踪狂一样的依然存在于他的周围,那么他又如何会想要跟你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