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心理学说真爱只有一次是真的吗

心理学说真爱只有一次是真的吗

有人说,心理学家研究表明,一个人一生中只会遇到一次真爱,事实上并非如此,心理学家说的是,一个人,一辈子只能真正爱上三次。

爱情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问,有的人可以不停地爱,但是有的人的爱是非常稀有并宝贵的。

一个人,往往都是会爱三次,第一次,我们以为那是爱,但是那究竟是不是爱,却很难定义,很难说清。

第二次,就是自己爱的比对方认真,并希望对方同样深爱自己,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第三次,可能对方爱你,你也以为你会爱上对方,可是到头来却发现,依旧是不合适。

在爱情中,其实大家都是观众,幸福才是主角,这个观点来自李荣浩写给杨丞琳的歌曲《观众》。

其实爱谁并不重要,被谁爱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爱的过程中,大家是不是幸福的,是不是快乐的。

所以,不要纠结于一个人一生中只会遇到一次真爱,还是几次真爱,遇到互相能够擦出火花的人,就要好好珍惜,不负这大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