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

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

黄圣依是星女郎,她和杨子的婚姻也一直被网友讨论。关于杨子家有多显赫,大家应该也通过一些爆料看到了,可以说,杨子家确实是豪门。想必很多人都很好奇,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呢?

黄圣依是星女郎出身,长得又好看,而且她本人也是家世显赫,出生在一个书香世家。黄圣依一家都是高学历,她在无忧无虑的环境里长大,接受了良好的家庭教育。

曾经黄圣依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她的妈妈也出镜了,并且介绍了自己的家庭。黄圣依的妈妈说:我父亲是清华大学,我的叔叔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我的婶婶是我妈妈的同学,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的,我姑妈创办了《新民晚报》。从这段话就能看出来,黄圣依的家庭还是很显赫的,最起码是书香世家。

黄圣依的妈妈也出生在书香世家,父母早年都曾在美国留学,黄圣依的表舅还是著名的经济学家吴敬琏。黄圣依这样的家庭,配杨子是绰绰有余了。不少人都以为黄圣依是嫁入豪门,其实她自己的家庭也不差。

黄圣依和杨子结婚多年,两人有两个可爱的儿子,生活得很幸福。在她的眼中,丈夫杨子是灵魂伴侣,两个儿子更是贴心棉小袄。

很多人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认为黄圣依的行为有点过分,如果你看过《妈妈是超人》这个节目,就会被她圈粉。在这个节目里,黄圣依待人接物还是很客气的。

黄圣依带着儿子安迪到农场生活,准备自己做饭,结果发现刀不够锋利,于是去向邻居家借刀。做完饭之后,黄圣依忘了还,邻居就找过来了。黄圣依不仅把刀还回去了,也向邻居道了歉。不仅如此,她还再次跑进了厨房,把一包排骨送给邻居。

同样在这个综艺节目里,有一期邓莎带着大麟子去黄圣依做客,黄圣依也表现得很好。虽然黄圣依的名气和家境都要比邓莎好,但是黄圣依丝毫没有架子,反而对邓莎很热情。黄圣依和邓莎就像是好朋友一般,两人聊天不仅十分有默契,而且还一起做饭交流育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