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原配最聪明对付第三者的方法

原配最聪明对付第三者的方法

作为原配,面对小三的叫嚣,心里自然是怒火中烧的,保卫婚姻是没错的,但无论任何时候,切记让理智做主。那么,原配最聪明对付第三者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正室和小三的战争从古至今就没有消停过,有时候正室能赢,有时候小三能赢。此起彼落的战况让正室不省心,小三不死心,但无论如何,当小三就是不对。

前些年盛行的“真爱论”差点没让人撕了,渣男和小三才是最玷污真爱这个词的人。婚姻里不乏有头脑的女人,她们力挽狂澜拯救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但更多女人却在这场背叛里失了理智,输得倾家荡产。

对付小三时,如果我们一哭二闹三上吊,闹分手闹离婚,不仅有失风范,还会让小三看了笑话。面对他的嚣张跋扈,我们只要做到以德报怨,对伴侣多包容多理解,多看他的有点,并投其所好,最终不仅使小三没有得逞,兴许还能够看到他气急败坏的样子,让其偷鸡不成蚀把米。

大家都痛恨小三,认为小三是婚姻的蛀虫,是影响婚姻安定的最大隐患,然而对小三又无可奈何,小三也并没有因为大众的冷嘲热讽减少,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要想对付小三,还是要先认清小三这个群体,知道小三到底想要什么。

首先,对于老婆来说,如果发现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一定要先从自身找问题,是不是自己平时对老公不够关心,还是自己哪里做的让人反感。找到自身的问题点都在哪里,努力改正,提升自己的魅力值,这个才是长久老公不招小三的办法。

第二,找到小三,直接跟对方摊牌,告诉她老公是有家庭的人,并希望她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以道德大义动之以情,并给一些钱财补偿给人家,让小三知难而退。

第三,如果小三拒不离开,找到小三的家人,跟她家人动之以情,让她家庭给她压力,用人情礼法让小三离开。

第四,直接跟老公摊牌,动之以情,希望老公离开小三,并真诚跟老公沟通自己以前哪里做的不够好,以后自己可以改,如果老公一心一意要跟小三走,而自己又还爱老公,那么可以告诉老公留一点缓冲时间给彼此考虑一下再离婚(一般1-3年)。

第五,花钱请帅哥去接近小三,然后让老公看清楚小三的真面目,从而让老公离开小三。

第六,实在是没有办法的话,找家人支持自己,只能走法律途径,让法律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