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干嘛听苦情歌还以为多浪漫是什么歌

干嘛听苦情歌还以为多浪漫是什么歌

最近很多网友在抖音、快手上听到了这首歌,歌词是“干嘛听苦情歌以为多浪漫,再浪漫都被拆散”。很多人都用这首歌当成自己视频的BGM,那么这首歌是谁唱的?歌名叫什么呢?

据悉,歌词“干嘛听苦情歌以为多浪漫,再浪漫都被拆散”出自艾福杰尼、黄旭、田羽生合作的单曲《说散就散》,是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中的主题曲。

这首歌在2017年的年底就已经发行了,不过抖音上最流行的并不是艾福杰尼这一版,毕竟这一版的说唱在前头,而且旋律感不是特别强。

抖音上的版本在QQ音乐可以搜索到,歌名就叫《干嘛听苦情歌以为多浪漫》,并且还有标注为“抖音原版”,是网络歌手晴诚演唱的,属于专辑《坠入海底》。

《说散就散》说唱版歌词:

干嘛听苦情歌以为多浪漫,再浪漫都被拆散。

说要平平淡淡,长路漫漫一起再共患难。

高脚杯在陪伴,以为决定多果断。

在青春快过半的阶段,失去了对爱的基本判断。

问我什么是爱,是初亚当和夏娃开心咬下苹果。

问我谁在抵赖,是时间是金钱是你解不开的屏锁。

这场战役都没赢过,航行中你无法停泊;

争吵从未停过,但是彼此内心不停祈求停火。

每个起因都有经过,今后剧情是堂新课。

倔强的看不清回忆那曾经,一分开就怪给星座。

失落的自己总责怪自己,在黑夜中怒吼。

如果我是你会说我爱你,在左转的路口。

作为电音主题曲,《说散就散》除了在情感上与影片高度契合外,也传达着同样的爱情观。不论爱情的结果如何,恋爱的过程都是人生中值得珍惜的回忆,只有不断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才是对爱情最好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