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12人类已经灭绝证据

2012人类已经灭绝证据

时至如今,还有很多人相信2012年的末日之说,甚至还一本正经的找出了2012人类已经灭绝证据。而且看了这些内容之后,我们竟然也无法反驳!

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预言的第五太阳纪,也意味着地球毁灭,2012人类其实已经死了,世界走向末日之端。在那天没有到来之前,人们一直提心吊胆,总以为那天就是自己生命终结之时。不过现在都过去差不多7年了,感觉当时什么也没发生过。

每当谈起世界末日这个梗,人们也只是轻描淡写的笑过。

不知大家有没有感觉到,2012年仿佛还在昨日,但是如今已经过去了6年之久,更有许多网友声称自己的记忆已经混乱,很多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再次发生,或者是记错了。

所以就有了一种说法“2012人类其实已经死了”,据说世界末日真的在2012年发生了,而地球被认为的改变了时间,人类在另一个时空维度被复活。

网上有人说,十多年前曼德拉去世过一次,电视报道过的,很多人都记得。但是,这样的事情却怎么也查不到证据,连网上的痕迹也都找不到,和科幻电影里的一样,一切都被抹去了,仅仅在一些人的脑子里留下了一些记忆,可这些记忆不被别人接受。

然而,真相表明这并非一个笑话。大家是否可以回想一下,当年发生的事情,包括那天,你们还有印象吗?很大部分人或许都不太能回想起来了,那是为什么呢?是我们的记忆力都衰退了吗?还是短暂性失忆?

科学界有一种说法认为,人类之所以记不起来,是因为时间在世界末日那天被重置了,也就是说世界末日中的时空因素被改变了。

因此,我们回到了世界末日还没有发生的很多年前,只是我们不知道,还以为距离2012年越来越远。实际上却是我们现在的时间还没有到达世界末日的钟点。我们陷入了无限循环的重置空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