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暗恋到放弃是什感觉

暗恋到放弃是什感觉

暗恋是一种很折磨人的情绪,你明明喜欢那个人,那个人也近在咫尺,可你却得不到他,而且还有可能看他跟别的人相互喜欢,这种爱而不得的感觉,真的很痛苦,那么你知道,那些暗恋到放弃的人,最后都是什么感觉吗?

或许很多的人不解,既然暗恋为何会选择放弃。首先我们得明白暗恋的意思,暗恋一个人你会不自觉地去了解和靠近他,你会想知道关于他的一切,他喜欢什么,又做了什么?

但到头来折磨的还是自己,因为对方不知道,你在纠结和痛苦中终于想明白了,与其这样还不如早点解脱,长痛不如短痛,到最后也许只有一种落寞和无人体会的悲凉罢了。

暗恋到放弃的感觉,是一瞬间如释重负,一转身心如刀绞。就像漆黑的夜晚里唯一的灯也灭了,明明从来没有拥有过,却好像失去了整个世界;就像拐角吹过的凉风,它拐了个弯儿吹走了,可我还是感觉一阵阵的冷;突然松了一口气,但是却没有新开始的想法。

有网友分享了自己暗恋到放弃的经历,他们的感受是这样的:“就像是喝可乐,喝的时候会因为气体冲鼻而难受,但是当气体被打嗝的形式放出来后,觉得很爽,放弃一样,决定放下的时候很难受,但是过了那个劲,你就会觉得没他你也可以过的很爽。”

“曾经暗恋一个学长两年,他毕业之后我们再也没有遇到过,几个月过去了,感觉其实也没有很喜欢,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段暗恋也就算是结束了。不暗恋一个人的感觉,就是你再也不会为了一个人特意绕一圈去教室,不会掐着时间只为了一场偶遇,不暗恋之后,整个世界都开阔了。”

“对他的过去了如指掌,对他的现在一无所知。”

“我以为我放弃了他,但是那天听到他的名字还是忍不住愣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