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嫌弃追求者的表现

女生嫌弃追求者的表现

很多时候并不是只要追求女生,女生就很高兴的,因为有些追求者是被女生嫌弃了的。如果女生不喜欢那个追求者,那她一定会表现出来,然后再让那个追求者知难而退。

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不论你什么时候给她发消息,她永远都回复的很慢,并且还经常会在聊天的时候直接消失,根本不和你说自己为什么不再回复了。还有些时候,她会用很简单的句子来敷衍你,因为她不想和你多说话。

她的言下之意已经很清楚了,自己不想和你说话。所以有时候连敷衍你这件事她都觉得很麻烦。

如果她很嫌弃你,那你一定不会看到热情的她,因为她不愿意对你笑脸相向。女生情绪的高低是很明显的,如果她面对你的时候总是耷拉着脸,那已经说明了一切。

不喜欢你的女生对你绝对是漠不关心的,她不会关注你的朋友圈,甚至也不让你看她的朋友圈,她早已在你加上她的时候就把你给屏蔽了。

再有就是行动上的,不喜欢你的女生是一定不愿意见你的,你的每次邀约她都不会答应,要么是有别的事情,自己很忙,要么是找一大堆的理由,只为了告诉你,自己没时间。

如果是偶然间的遇见,她也不愿意和你说话。甚至她还会故意躲着你,因为她觉得和你无话可说。

如果一个女生都那么嫌弃你了,那你还是有一点自知之明吧,不要再朝她的附近凑,无论你怎么做,她都不会喜欢上你的。所以还不如潇洒的放手,不再让她看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