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直男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直男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男生喜欢一个人就会不停地出现在她面前,也不向你表白,让你也搞不清楚他对你到底是什么感觉,也有的男生,什么也不说,只是一直默默的在背后对你好,那么你要怎么确定对方到底喜不喜欢你呢,男生暗恋一个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不自觉的关注她

暗恋一个人,就会不自觉的关注她,想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不知道对方情况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是想一些与她有关的事,每当看到一些类似的东西或是事物、或是景象时都是会想到她,经常性的胡思乱想会导致他做什么事都容易走神,什么都集中不了注意力。

2.假装不在乎

听到周围的人说关于自己和她之间存在暧昧,表面很不以为然,心中却暗暗甜蜜,希望别人再多说一些。或者表面上说很讨厌对方,实际上又刻意制造各种机会和她在一块,甚至想要更亲密一点儿。

3.身体像生病一样不受控制

当对方与异性接触时,你会坐立不安,见到她的时候心会自动开启加速模式,几乎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当看到暗恋对象时,又会表现的非常异常,站也不是,做也不是,经常走来走去,有时候会紧张到满身是汗,一个人的时候还容易发呆傻笑。

4.会为了对方改变自己

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也有积极向上的一面。如果暗恋对象过于优秀,而自己很却平凡。那么多数情况下这个人会为了对方改变自己,成为足以匹配对方的人。

5.不管聊什么都可以提到她

不管朋友们在争论人生理想,还是豆腐脑是咸的还是甜的好吃,你总有办法把话题带到她身上,或者完全不理会朋友们在说什么,自顾自的试图展开她的话题,然后收获无数惊讶或者鄙视的眼光哈哈哈。

6.费尽心思制造接触对方的机会

在party里看见她手里拿着空瓶子要去扔掉,立刻把大半杯饮料灌下肚跟她一起走出去有木有?知道她中午喜欢去某餐厅吃饭,直接守株待兔占位子假装偶遇有木有?哎呀说的就是你。

7.变得头脑简单还有些傻里傻气

你满脑子里想得都是她,幸福的微笑会随时出现什么的,即使手上有三天份量的工作要在三小时内完成,你还是会忍不住偷看她朋友圈,这就是暗恋。

8.约会很准时

就是说,他不会来得太早,更不敢迟到。为了准备约会,他会精心做一番准备和修饰,或者会去减肥,这点并不是女人的专利。他同样希望他在你眼里性感而又迷人,无可挑剔。迟到的事是绝对不能发生的,一切都考虑得很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