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退休老太太的那次经历

和退休老太太的那次经历

我爱上了一个退休的老太太,她比我大了二十岁,当我们在一起之后,没有想到的是,所有人都来反对我们,不管是我的家人还是她的家人,难道我们这段感情就这么不能被接受吗?

我与她相遇还是因为她的儿子,那天我去她家找她的儿子拿一点资料,他不在家,是他的母亲在家。

我以前听他说过,他家里两个孩子,还有一个姐姐,但是都是他妈妈自己一个人带大的,他们从小就没有见过父亲,他妈妈也从来没有主动跟他们提过这件事,他们也不问,不想伤害他们的妈妈。

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女人很伟大,那次见到之后,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她看起来很是端庄,也很有品味,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对我也是很客气,也很热情,端了很多水果给我吃。

我总觉得这样一个女人身上有着不一样的气质,莫名的让我想要凑近,于是那次之后,我就总是去她家拜访,慢慢的我们就熟悉了。

她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情,也不会让她的儿女来帮忙,有时候我就坐在那里,可是她还是会选择自己换灯泡什么的,于是我就经常留在她的家里帮她做一些事情。

我慢慢知道,她当初怀儿子的时候,老公出轨,她二话没说,就决定离婚了,自己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那个年代,真的很不容易,可是她就是这么自己一个人挺过来了,如今苦尽甘来。

于是我就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她,我知道这很不能被接受,我自己知道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可是我却管不住自己的心,一直想要不停地靠近她。

当我忍不住把自己的心思告诉她之后,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我没有结过婚,当时有一个女朋友,谈了很多年了,但是在我发现自己的真实想法之后,就决定分手了。

我们两个人是背着家里人谈恋爱的,她懂很多,和她在一起,完全是和以往的恋爱感觉不一样的,我越来越沉迷于这段感情。

最后我们之间的感情被发现其实是前女友,她不愿意自己这么多年的青春白白浪费,于是就跟踪我,结果发现我和一个退休的老太太在一起,她怎么也不能接受,于是就出来大骂我们,还闹得两边人都知道了。

我的爸妈自然是不愿意的,他们怎么可能接受一个比他们小不了几岁的女人做儿媳,更重要的是,我还年轻,值得更好的。

而她的儿女则是一门心思觉得妈妈被我骗了,我肯定是看上他们家什么东西了,所以才和他妈妈在一起。

不管我们怎么解释,他们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爸妈说,如果我真的要和她结婚,那我们就断绝关系,这让我很为难,难道我们的感情就这么不能被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