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闺蜜老公的故事

我和闺蜜老公的故事

因为我对闺蜜老公爱慕已久了,所以在闺蜜家洗澡的时候我主动投怀送抱,而闺蜜老公也和我在浴室里面缠绵,这种感觉让我觉得自己这一生都无憾了。

我老公是闺蜜的前男友,他们由于性格不合没谈多久就分手了,后来闺蜜就主动介绍他和我认识,就这样我和闺蜜的前男友成为了恋人关系,原本我和闺蜜合租在一起,后来和老公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所以我也就搬出去住了。

其实我和老公的关系并不好,我心里面一直因为他是我闺蜜前男友而难受,但是我的年龄不小了,分手的话我可能很难找到这样的男人了,所以我只能让自己和老公好好的在一起,不久我们就结婚了。

2009年的一场饭局上,我认识了闺蜜的老公,见到闺蜜老公的那一眼我不由的像是给电触到了,面前这个男人不正是我心中一直苦苦寻觅,苦苦追寻的白马王子吗?可是,为什么命运弄人,她是我闺蜜的男人。

我经常借着通话和网上聊天的时机,旁敲侧击的向闺蜜打探她老公的消息,心无城府的闺蜜丝毫没有看出我的异样,经常告诉我一些他们夫妻之间的温馨情事,表面上,我故作轻快调侃闺蜜真是一个有福的女人。

背地里却不由得痛恨命运的安排,我想,上苍也真是太不长眼睛了,为什么相貌平庸的闺蜜会那么顺利的嫁一个我心目中一等一的美男为妻,而我却要和她的前男友一辈子生活在一起。

那年的夏天,闺蜜带着老公回到我们这个城市定居,晚上,邀请了我们几个要好的同学去宾馆小聚,但是那天我出差了,所以不家里面,我就没有过去。

后来我出差回来之后约了闺蜜见面,但是却中途下雨了,我找到闺蜜的时候已经被淋湿了,所以闺蜜说自己老公不在家,让我去他们家洗澡,这也是我心里面想的。

回她家后,她老公确实不在,我心情一下子就非常放松,径直到洗水间试了水,确实很够温度,闺蜜先是给我倒了一杯水,让我别着急,她说会给我准备好,让我美美地泡个牛奶浴。

我说不用麻烦那些了,我冲冲就行,闺蜜她的确比我懂得享受,主要是家里条件好,说实话我家就连浴盆都没有,这也让我很羡慕闺蜜现在的生活,我和她一比简直就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就在我宽衣解带,赤裸裸的刚钻进水里时,就听见她老公开门进了屋,还未还得及等闺蜜给他说话,他竟小跑着就开洗手间的门,吓得我本能的尖叫了一声,虽说我在里面是上了锁的,可也害怕一个男人真就会闯进来。

闺蜜在外也是同步赶紧就喊停,他听到里面有人,就在外开始转圈子了,听他说憋得快要尿裤了,就等着回到家解决,闺蜜让他下楼去公厕,所以话还没说完,她老公就又跑出去了。

不一会儿,我听见闺蜜在外面指示他老公下楼去买些菜,说冰箱里都快空了,又听见他老公喊累,推卸说不会买,他让闺蜜自己去,于是不一会闺蜜就出去了,家里面之剩下我和他老公。

我知道闺蜜一时半会不会回来的,所以我主动叫闺蜜老公帮忙,当他过来的时候,我一把抱住了闺蜜老公,而他抱住我就吻我,弄得我浑身火辣辣地,我的主动投怀送抱,让他很激动。

但是那天我们两个人并没有发生关系,我们害怕闺蜜突然回来,当是我们约定好第二天晚上在外面见面,这让我的心里面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