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中餐厅第四季在哪个台播出

中餐厅第四季在哪个台播出

《中餐厅第四季》在哪个台播出?《中餐厅》一直是一档很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看,尤其是上一季黄晓明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大火以后,这档综艺的热度更高了。

《中餐厅第四季》在湖南卫视播出,每周五晚22:00更新。《中餐厅》一直是湖南卫视主打的综艺节目,前两季邀请到的是赵薇,她来做这个餐厅的店长,但第三季开始,赵薇因为个人工作原因推掉了这个综艺,所以店长的职位就交给了黄晓明,黄晓明虽然在第三季播出的时候引起了猛烈吐槽,但也正因为如此节目大火。

在节目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伴随着青山绿水的优美画幅展开,黄晓明娓娓道来本季回国录制的新鲜感受:去国外的《中餐厅》是“《中餐厅》去哪里”,而回到中国的《中餐厅》是“《中餐厅》从哪里来”。黄晓明还表示“很期待这次《中餐厅》回家的味道。”

本季节目进行了整体升级创新:不仅首次回归国内录制,并且采用船游长江的形式移动纳客,将长江三峡8号游轮改造成“中餐厅”号,打造一艘移动的船上餐厅。

餐厅合伙人阵容包括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餐厅从巴东出发,经过五站六地抵达终点站武汉,在“奇幻漂流”的过程中寻根中国美食、探寻人间百味。

在这档综艺的开播发布会上,嘉宾们分享了《中餐厅》录制过程中与赵丽颖发生的趣事。李浩菲一个劲的夸赞赵丽颖,称赵丽颖姐姐会默默做很多事情,还会送自己马桶垫子,她虽然不爱表达,但他会默默做很多事,让人觉得很暖心。

店长黄晓明对于赵丽颖的评价也是颇高,形容她是人见人爱的“老干妈”,有了她才能安心。看来,在《中餐厅》中赵丽颖可是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