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农村医生帮我检查身体

农村医生帮我检查身体

作为在农村留守的女人,我的生活里面除了干不完的活还有数不尽的寂寞,而一次农村医生帮我检查身体的时候,让我们两个人之间动情了,并且没有任何的顾及在一起了,虽然我明白被人知道后的下场,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出轨了。

我和丈夫才刚刚结婚一年,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连一个月都不到,结婚一个星期左右,丈夫就和邻村的男人一起出门打工去了,而我就留在家里面照顾老人做农活,虽然时间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但是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就会想念老公。

我身边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女人,但是为了生活只能让丈夫出门打工,我们在家里面期盼他们能够早点的回来,但是我却和我们这里的农村医生在一起了,虽然明白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是寂寞已经让我不管不顾了。

半年前我的右边胸部有点疼,所以就去了我们这里的小诊所,这里的医生是从城里来的,在我们这里只带两年的时间就走,那天我去的时候诊所里面只有他一个人,听完我的症状之后,他让我脱下衣服,说自己看过之才能治疗。

而我在他的注视下将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但是他好像司空见惯了一样检查了我的右边胸部,并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但是当他的手抚上我的胸部之后我的心里面很是激动,感觉自己心里面莫名的兴奋。

当他检查完之后将手拿下来之后我的心里面又变的空虚了,所以我大胆的将他的手又放在我的胸上面,我的暗示他也看懂了,那天我们在诊所里面发生了关系,这是我和老公结婚之后让我最幸福的一天,而我也深深的陷了进去。

从那之后我经常往诊所里面去,但是一来二去就有人说闲话了,所以为了不让大家怀疑,他找借口让我在诊所里面帮忙,而婆婆听到工资的时候,也很高兴的答应让我去诊所里面工作。

就这样我们两个人除了给人看病之外,整天在诊所里面缠绵,甚至有的时候天黑了我会将他带到我们家里面去,这样的刺激感觉让我们感觉更加的兴奋,婚内出轨让我感觉自己的生活变的更加的丰富多彩。

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怀孕了,巧合的是丈夫刚刚回家走了一个多月,所以大家都认为孩子是我的丈夫的,只有和我农村医生明白这个孩子是谁,我也想过要将孩子打掉,毕竟这个是我出轨的证据,不能留下。

但是农村医生却被提前调走了,他走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待在一起一整晚,而我也决定将孩子生下来,虽然心里面明白农村医生走了之后我们不会有任何的联系了,但是至少孩子的存在会让我的心里面有个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