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方故意拖着不离婚

女方故意拖着不离婚

我和我的老婆一起过着平淡而幸福的日子,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她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我要和她离婚,她却拖着不离,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都是有原因的。

我们这几年刚刚还完房贷,也是家里积蓄不多,15万,基本是我们家的全部财产了,所以我就拒绝了,然后我跟老婆说,你弟弟还年轻,你不给他点压力,他以后怎么办,我说,最多给5万,然后老婆就很生气的回娘家住了好久。

再回来我们的关系就不是很亲密了,一开始我还天真的以为老婆一直在生我的气,直到后来才知道,老婆偷偷的回来把我们家的钱全部给了他弟弟付首付,而且连借条都没有写。

我真的感觉很失败,这么大的事情,老婆都不跟我商量。我想跟老婆离婚,但是老婆坚决要孩子,但是我也想要孩子,主要是我不想让孩子受罪,我老婆是个不着调的人,不出去上班,成天的逛街,跟她那些朋友们出去唱歌啥的,平常对孩子也是不闻不问。现在老婆就一直这么跟我拖着,这么跟我耗着,真的是很难过,这日子一天天的,没有一点好心情。然后我跟老婆提出要离婚,老婆却没明说愿不愿意,好像故意在拖着似的。

之后我没想到,我老婆竟然出轨了。我们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我们是自谈的恋爱,婚后感情一直都很好,前几个月她与一个男人出轨了,然后他们分开了,我直到前几天才知道这个事,我完全崩溃了,我这些年对家庭重视、对小孩疼爱、对双方父母都非常孝顺,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妻子的事,一心想着拼搏奋斗,挣钱养家。她结婚后,不愿做家庭主妇,也出来上班,家里的大小事孩子的事,都是我和我的母亲去做。

之后我们出去吃饭,我喝了点酒,她开的车回家,在市区里,晚上她路不熟,用手机导航,到了熟路,我想把她手机流量关了,手机刚拿到手,她一下把手机抢了过去,说:“你不要看我手机,里面有些东西你不能看。”我当时就被她的举动,搞蒙了,心里非常疑惑,回到家,我心里越想越生气,我不是刻意去看他手机,她的紧张,让开始对她产生了怀疑,质问她,她死活说没有什么事,说是她的隐私,谁还没个隐私什么的,为了这事我们大吵了一架,最后她发誓没什么,相互不答理了几天,过后就这样过去了。我心里无法原谅出轨的她,就和她提出离婚,但是她又是要拖着,我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

以前,我从来没有去怀疑过她,不信任过她,从这件事之后,我真的对她产生了怀疑,这2个多月一来,我一直再找线索,直到前几天,我打开她的几个旧手机才发现,她在两年前就和一个男人出轨了,我当时杀她的心都有,在证据面前,她默认了,死活不说自己的错,说我只关心家里和孩子,对她的关心太少,她感受不到老公的爱。

我让他说出来是谁,她一直不说出实情,就是一直哭,通过QQ聊天记录和短信息,他们已经在2013年8、9月份的时候不联系了。我现在坚决要离婚,她就是不想离,家里亲戚朋友都在劝我,让我看着孩子的面,不能离。但是我自己已经对这段婚姻失去了信心。

后来,我听一个律师朋友说才知道,原来先拖着不离婚有这么多好处。第一就是可以防止对方转移财产。律师朋友说他接到的咨询中,有位女士反映,他们的房产是婚姻两人共同出资购买的,当时由于某些原因,房产证只写了丈夫一人的名字。因为她丈夫在外面欠有赌债,她担心她丈夫是否会瞒着她卖掉该房产去还赌债或是挥霍掉。这种情况,谢律师也是建议她尽快起诉,起诉后申请法院对房产进行保全,这样他就处置不了房产了。

第二就是可以让对方少分偿还的房屋贷款及相应的增值。假如男方婚前按揭购买一套房屋,结婚后夫妻共同偿还贷款(或是男方的收入用于还贷而女方的收入用于生活开销),如果双方闹矛盾要离婚,女方离家出走且拒绝偿还房屋贷款(或拒绝提供自己的收入用于生活开销),男方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一定会继续(独自)偿还房屋贷款。

根据中国目前的婚姻法规定,即使女方离家出走的这段时间都房贷都是男方承担的,女方也有权利要求分割一半及相应的增值。因此,很明显,双方离婚拖的时间越长,对男方越是不利。这种情况下,如果双方确无和好可能,男方应尽早起诉。

这样看来,我老婆拖着不离婚,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呢,我去问了她是不是拖着离婚自己就能得利,没想到她竟然承认了。此时我很心寒。平时的我还真的是小看了她。这样的婚姻,我还是坚决要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