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冷淡期男人的心理是什么

冷淡期男人的心理是什么

男人其实跟女人一样,女人都有厌倦期,更何况一个男人,所以说当一个男人到了冷淡期,从而对你不冷不热,不再对你关心了,不要坐以待毙,而要找对策。

男人冷淡期的表现:

如果你的爱人近期,进进出出都懒得和你说话,回到家里也不主动招呼或者你出门时也不主动告诉你行踪,你主动和对方说话时又经常发现其心不在焉。

无论你有多么重要的家事需要和他商量,对方都是一副敷衍应付的姿态或者是全然一种超脱的神情,或者是喜欢独来独往并视你如空气,这种现象应当值得你注意。

女人如何应对男人的冷淡期?

女人呀,要独立。这个独立,更多的是指经济方面的独立。经济独立固然重要。但人格独立,才是一个人具备的卓越能力。而这种能力绝大多数女性并不具备。换成通俗的说法就是,你懂得照顾你自己。包括照顾自己的生活,照顾自己的情绪。

要脚踏实地。电视剧里的爱情,和现实里的爱情不是一样的。一个是美化的毫无逻辑,一个是现实的充满算计。当你给别人的综合体验感不够好的时候,他对你的态度自然就冷淡起来了。

这个时候其实你要做的,就是要提高自己的综合价值,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要知道只有钻石才会被呵护,而泥巴是被人踩在脚底的。越好的东西,人们越会爱惜。

审美疲劳会令人表现出无法隐藏的厌恶感,而这种厌恶感会通过对方不经意的肢体动作或者表情完全流露出来。

比如过去你们一直习惯成双成对上街购物,或者你们一直习惯于一方唠叨一方聆听。而近期出现了一方不再愿意陪你上街购物,你一唠叨对方就会发怒等等,这种细微的变化绝对不会是毫无理由的。

男人的冷淡期其实是很危险的,就像现实生活中很多男人会出轨,其实他也是进入婚姻的冷淡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