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男生相处的沟通技巧

和男生相处的沟通技巧

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该怎么跟男生相处,总觉得自己异性缘差,没有人搭理自己。其实并非如此,只不过是因为你还没掌握与他们沟通交流的技巧罢了!

1、善于倾听。想让男人像当初一样的爱你,就要学会做一个倾听者,尤其是在他压力大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在他面前抱怨或者数落他,而是要给他温暖,让他说出心里话,这样他心里说不定就能好受一点,而且他更能够感受到你的爱。

2、停止无休止的刺探。有些女人总喜欢一遍遍的跟自己的男人确认“你爱不爱我?”次数多了之后,只会让男人开始敷衍你,物以稀为贵,曾经说出“我爱你”三个字都要害羞半天的男人被你锻炼的油嘴滑舌,这可不是好现象,爱情是对彼此的自然流露,不要太刻意。

3、男人需要被尊重,被需要的感觉。所以女孩和男孩谈话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命令句式,要多用商量的句式或者问句。比如说“亲,在吗”“你要带我去哪里玩呀”,不要说“拿来”、“给我”等简单粗暴的命令句。

4、不经意的赞美。赞美一定不要为了赞美而赞美,要不经意之间说出赞美的话。你们在聊天的时候,突然给他一个赞美,然后不要等他回应,继续刚才的说话内容,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你不经意间带过的赞美会让男人信心大增。

5、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男人都是偏向成熟稳重的,所以在交谈的时候不要时不时的蹦出过激的情绪反应。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幼稚,在交谈中碰到什么棘手的问题,不是要你表现出一脸惶恐的样子,而是要想着如何冷静的解决这个问题。

6、原则问题上绝对不能退让。有人说爱情是盲目的,一旦你爱上了那个让你无法自拔的人,之前树立起来的种种原则底线通通都会被打破,只要对方觉得高兴,什么都可以纵容。

其实聪明的女人应该知道,真正的爱情不是放低自己的姿态去迎合对方的喜好,而是懂得在原则问题上保持自己应有的态度,绝对不能够轻易地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