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该如何相处

异地恋该如何相处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很多情侣因为各种原因产生了异地恋,是不是毕业季就是分手季,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看看异地恋该如何相处,让毕业季不会是分手季。

懂得体谅

异地恋,两人生活都不容易,都是为生活所迫,希望能为对方提供好的生活,迫不得已才异地的。所以双方要学着体谅对方,为对方考虑。不要轻易的说分手。

好好利用你的手机

现在的手机功能和网络如此发达,一定要好好利用你们的手机,在不影响工作学习的前提下,没事就发个短信、微信或者qq等。一来表示你想到了他,二来他立刻就能感到你的存在。即使这时他有什么想法或者在做一些有可能破坏你们之间感情的事情,也会收敛自己的心思。当然他可能静音,如果发了很多条他都不回,在确认他应该没事的情况下那就直接拨电话,说什么大家都会。总之,手机是个好东西。

相约出去玩

要是两人目前处于事业期,平时彼此很难抽出时间相聚,那么就在放假的时候,安排个时间,找个美丽的地方,两人相约去旅行。

爱他,就要信任他

毕竟是异地,所以不可能天天看到他的一言一行,莫明的猜忌会毁了两个人的甜蜜。

沟通是最大的关键

良好的沟通是很重要的,任何的关系中,异地恋的沟通最难。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不能用肢体语言来帮助自己的想法去传达给喜欢的另一半。在分割两地的情况下我们要懂得花时间利用互联网或者电话来获取远距离的亲密沟通。

多付出

相比较而言,异地恋相处就是会稍微困难些,因为现实的距离,让交流沟通不能第一时间到达。所以,平时两人要多付出一些,不要计较谁多谁少。

保证一定的见面频率

异地恋确实很辛苦,在平时的时候见不着面,大家都是工作学习很忙,没有时间经常见面,但是,还是要见面的,而且还要保证见面的次数,最好是几个月能见一次。相思之苦也是需要释放的,几日的甜蜜,就把过去几个月的相思给补回来了。如果时间可以允许的,可以在每个小长假的时候都见一次面。要记住,距离产生的不是美,产生的是距离。所以,一定要想办法缩小这样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