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性都有哪些疾病

男性都有哪些疾病

你希望自己患有疾病吗?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希望自己身体健康,你知道男性都有哪些疾病呢?男人预防自己患有疾病是什么呢?那么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男人经常患有这2种疾病

一、睾丸炎:多因附睾炎直接蔓延至睾丸所致,由细菌引起。而儿童急性睾丸炎通常是流行性腮腺炎病毒引起的。

二、精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发病率占30-40岁男性人数的10%。它90%会发生在左侧,是因精索静脉血流淤积,从而造成静脉丛血管扩张、迂曲和变长。精索静脉曲张也会因肾疾病引起。

这些男人容易患病

1.不爱锻炼:一些高收入人群平时缺少活动或很少活动;这可能降低男性对病菌的抵抗力。有的男性朋友还有经常穿牛仔裤等习惯,这会使男性生殖系统局部温度过高,对精子形成不利,容易诱发不育。

2.嗜好烟酒:烟碱会引起血管收缩,导致男性器官血流量减少;而且饮酒过量,会对中枢神经系统产生抑制作用,导致男性功能障碍。

3.精神紧张:工作压力的增大,家庭和工作上的矛盾都会影响人体对炎症等疾病的抵抗力,同时也会影响男性功能。这是很多男性的通病。

男人身体出现这种疾病要注意了

1、疼痛:肾脏疼痛为肾绞痛。这种男性生殖器疾病患者可以感觉到阵发性刺痛。这种情况多见于输尿管结石。当叩击脊柱与肋骨相交的三角区域时,可以出现疼痛。这种疼痛称为肾区叩痛。

2、血尿、尿隐血:眼睛能明确看到红色或褐色的尿液称为肉眼血尿。目视下尿液基本透明,但是用显微镜观察时,可以发现尿液中混有血液,这种尿液称为镜下血尿。出现肉眼血尿这种男性生殖器疾病时,多为泌尿系统肿瘤所致。

这些方法防止男人患有疾病

一, 不喝酒:即使是在节假日期间或必须应酬的场合也不喝酒,或只喝少量的低度酒.

二, 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安排好一日三餐,做到平衡膳食.

三, 多喝水:每天最少喝7杯水(约2000毫升)每天早晨起床后即喝一杯水(70毫升)

四, 不久坐:坐1小时左右就站起来活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