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最喜欢被吻的部位

女人最喜欢被吻的部位

在两性关系中,很多男人都搞不懂女人的心思,不知道应该怎么挑逗女人,更不知道怎么亲吻女人。下面我们来看看女人最喜欢被吻的部位吧。

亲吻女人这5个地方,女人最喜欢!

1.她的额头

一般女人都会觉得额头上一吻,是最浪漫也是最单纯的方式了。在女人受委屈的时候,这个额头吻真的是最佳的选择。

2.她的嘴唇

唇吻是需要两个人的配合,但它是最能传递爱意的方式。你来我往,传递爱意,欲望,其实有很多话都不必开口,一个吻就知道了。

3.她的耳朵

耳朵是她最敏感的地方,在她耳边说着悄悄话,那语气会让女人觉得全身都要软的感觉。任她在闹,这个时候她就只能在你怀里。

4.她的舌头

我们都知道法国浪漫式舌吻,同样高级的舌吻需要更高级的技术。刺激女人舌尖上的神经,可以释放引发性欲的复合胺和多巴胺,让你的嘴唇轻轻的触碰她的舌尖,会产生奇妙的功效。

5.她的脸

没有什么比亲吻她的脸更让她觉得亲密的了。亲吻她的脸颊、前额、下颌,甚至鼻子,眼睑,但要记住不要伸舌头舐,也不要咬,对她的脸要轻柔,要满怀敬意。

请记得亲吻要温柔点,慢慢的,这才是女人最爱的方式。两个人的相爱,亲吻是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