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婚外情不好断

什么样的婚外情不好断

婚外情是被这个社会所唾弃的,所以说,如果自己的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希望能够尽快的断干净!但并不是所有的婚外情都能说断就断,我们也听说过婚外情很多年都还藕断丝连的!那么什么样的婚外情不好断呢?

一、遇到了真爱

有些人在婚姻之外还组建了家庭,虽然说这是犯法的,但是有些人和婚外情的对象却已经有了感情,但是对本身的家庭还有一种难舍的感情,于是,两边都不好断。这样的婚外情一般最少都是会持续很多年的。小编认为,对于这样的婚姻,原配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因为你已经处在了一个和小三差不多水平的地位!

二、有把柄在婚外情对象手上

很多的人在和婚外情的对象缠绵的时候,就容易泄露一些自己的私密事情,比如说自己工作上的失误、自己的私密照片等等。等到感情淡去或者是心中对原配的愧疚深了之后,想和婚外情的对象断了,婚外情的对象却拿这些事情来威胁自己!

一般来说,不好断的婚外情无非就是以上两种情况,总结就两个人都不想断,或者是一方纠缠!

怎么结束婚外情?

第一:把对方拉入黑名单,删除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

如果你不狠一点,你就不能走出婚外情。所以,首先可以考虑把对方拉入黑名单,删除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减少对对方的联系。要知道,你联系对方,影响的不仅仅是你,也是对方。这样的话对彼此都不好。人生总是要学会决断,对于婚外情,如果你真的想走出离婚那一步,那么何不坦诚一点,如果没有,只是想维持婚姻外的一种关系,还是趁早收手,因为你未必玩的起。自古以来都是玩火自焚。

第二:减少与情人的见面机会

想要结束这段感情,就要想办法淡化你们的关系,不要在与情人私下相见,为了你也是为了她的未来,不妨告诉她,你和她没有未来,不如早些放手,各自回归各自的路!

第三:关注家庭

出现婚外情的人忙于约会,很少关注到自己的家庭,既然决定与她结束这段不必要的情感,不妨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多陪陪家人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