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情侣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很多情侣因为各种的原因没有走到一起,那么情侣分手的理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这方面的知识,让你看看什么样的理由是你能够接受的,比如我们之间不合适,很多人会这么说。

情侣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我们之间不合适

追求的时候,即使是天差地别的性格都说是互补的;追求的时候,哪怕是在枯燥的事情都会开开心心地区做;现在呢?只是因为我们是不合适的,以前做的一切都成为了过往云烟。很多人以此作为分手的借口,好像很有道理。但是情人们看不清楚里面的真相,反而怪罪自己没有好好照顾好对方。这真是悲剧啊。

我们没有未来的

热恋时,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尽。一旦感情消散, 男人便开始了各方面的筹划,结果每个筹划里面都不存在女性的身影。女性对男人的分析点头默许,并且很钦佩男人如此的聪敏。长痛不如短痛,既然走不出未来,还是早点了结吧。若干年后,女性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回想起曾经男人的预见,不禁感叹那时的选择多么的不错。

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这句话不知坑了多少人?这句话也经常成为女人破坏婚姻的利器。相信这句鬼话你就惨了。一段时间以后还没有新婚的感觉你就该被换下了。仔细想想怎样才能有新婚的感觉很难办到。因此这句话千万不能相信。只是女人提出分手的借口罢了。

我受不了你身上的缺点

当初追求的时候,情人在自己的眼中是完美无瑕的,就算是很明显的缺点也是情人可爱的一面。当那种热恋的感觉已经渐渐失去的时候,自己就开始讨厌情人了,好像情人满身都是缺点,随便一点都让自己受不了。用这个借口来分手,很多单纯的女孩子还不知道为什么,还幻想着要去改变自己去迎合对方。

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

什么叫没有了爱情?问问女人其实她也说不出来。女人是很感性的物种一旦感觉上来就会一股劲往里钻。当你的一点点错误发生时女人会觉得你对她不再体贴关心了。这样离婚就会不自觉的挂在嘴边随时准备说出来。一旦有了机会她们会拉下脸告诉你然后你就失去了爱情。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是女人离婚说出的最多的借口。

父母难以接受现在的对象

当父母催婚的时候,随便在外找了一个;或许你急于摆脱一个人的单身生活,然后看着差不多的一个人跟你求爱你就答应了如果你所选的对象,老是令父母生气,很可能你只是想叛逆,你觉得一定要证明什么来反击,当你不能控制自己的选择,你并不是真心爱对方,这段感情注定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