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月经期可以吃葡萄籽吗

女生月经期可以吃葡萄籽吗

女生月经期间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也有很多东西是不能吃的!不过令人好奇的是女生月经期可以吃葡萄籽吗?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葡萄籽是一种强效的草本抗氧化剂,能帮助清除自由基,此草本蕴含丰富的原花青素。原花青素有助强化骨胶原结构,让肌肤保持弹性,所以葡萄籽能够保护细胞免遭自由基破坏。

葡萄籽有皮肤维他命和口服化妆品的美誉,保护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弹性与光泽,美白、保湿、祛斑;减少皱纹、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清除痤疮、愈合疤痕。

增强皮肤抵抗力、免疫力,防治皮肤过敏及各类皮肤病;有效预防和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损伤,抑制自由基引发的脂质过氧化;减少电脑、手机、电视等辐射对皮肤、内脏器官造成的伤害。

其实葡萄籽有很强大的增强免疫力的功效,所以非常适合女性在经期食用,因为经期女性的免疫力一般都有所下降,食用葡萄籽能很好的弥补这一缺陷。另外经期女性一定要注意保证睡眠,睡眠不足会促进细胞衰老,对于女性的保养没有好处。

葡萄籽最为称道的是含有两种重要的元素,即亚麻油酸和原花色素,其中亚麻油酸是人体必需而又为人体所不能合成的脂肪酸,具有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强化循环系统的弹性等功效。

而原花色素具有保护血管弹性、阻止胆固醇囤积在血管壁上等功效。葡萄籽具有天然无毒的特性,因此,是不会对月经产生影响的,月经不来很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建议去医院检查。

葡萄籽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1、一天建议分两次吃:一般来说,3-4个小时就会完全被吸收。间隔3-4小时重复补充,可以保证身体中的葡萄籽OPC含量,吸收效果会更好。

2、早饭或午饭后吃:大家都知道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银,葡萄籽也一样,特别是一些从天然提取的葡萄籽产品,更是要在早饭或者中饭吃,效果才会好。

3、服用周期:美白就像一场战争,与黑色素的博弈要持续的子弹供给,否则刚击退的黑色素会快速振作起来,战斗力反而会更强。

口服至少3-6个月,效果才会比较明显,因为经肠胃被人体吸收,循序渐进帮助细胞更新需要一个过程,才能从根源上改善肤色。任何夸大宣传效果的做法对你的健康都是无益的。

此外,葡萄籽油适合各种形式的烹饪。它清淡,不油腻,能强化而不是盖过所烹饪食物的味道。用来生饮、拌沙拉、腌鱼肉、煎炸、烘烤都非常理想。

海鲜烹调:用葡萄籽油烹饪(红烧、清蒸、鲜鱼汤)海鱼可以去除腥味,保持海鱼固有的鲜味。

凉拌:制作色拉、凉拌蔬菜,仅使用少量的葡萄籽油就可以达到效果,可以充分保持蔬菜原有的风味、海带等海洋藻类食品适于凉拌以及制汤。

配制调和油:葡萄籽油1-2瓶与市场上5L装使用油调匀,葡萄籽油与花生油或其他植物油调和,可以改善油的风味和品质,增加人体所需用要的亚油酸含量,有效调节血脂。

葡萄籽的主要功效就是抗氧化去除自由基,美容保健。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葡萄籽的,那我们就看看那些人不适合吃。

1、有出血倾向者,或者凝血功能有障碍者

2、正在使用药物、草药、抗氧化剂或其他保健品者,葡萄籽产品有可能对这些药物的作用产生影响

3、对某些食物或动植物过敏者

4、孕妇或准备怀孕者,以及正在进行母乳喂养者

5、由于以往针对葡萄籽产品的研究没有涉及儿童,所以该类产品对儿童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儿童最好不要使用。

总结:虽然葡萄籽油的作用很大,但是哪些有凝血功能有障碍者、孕妇等要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