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之间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情侣之间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很多的小情侣都喜欢出去旅游,情侣一起去一个浪漫的地方,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非常利于感情的升温哦!那么你知道哪些地方最适合情侣去吗?情侣之间出去旅游可以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看看这些地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法国 巴黎

古老而浪漫的巴黎,塞纳河静静流淌,埃菲尔铁塔下的携手,飘着薰衣草香味的空气。

泰国 曼谷

曼谷既有浪漫海岛、泰式小清新,也有辉煌佛塔、精彩的人妖表演,还可以在水上集市逛逛,给你不一样的泰式体验,绝对让你的感情升温。

西班牙 巴塞罗那

带有哥特风格的古老建筑与高楼大厦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巴塞罗那令人迷醉的天际线。格局凌乱的小巷子紧贴着新城区的边缘,古色古香的旧城区里会忽然冒出工业时代的烟囱,在巴塞罗那,这一切的不协调看来都顺理成章。

英国 伦敦

伦敦是小编心中最向往的城市了,最开始被它的母亲河-泰晤士河所吸引,后来爱上它的独特的英式建筑,最后连它的红色电话亭和双层巴士也爱的不行。

瑞士

上帝似乎都十分偏爱这片土地呢,城堡、雪山、小镇,处处透露着迷人的色彩。

意大利 威尼斯

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威尼斯的风情总离不开水,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宛若默默含情的少女,眼底倾泻着温柔。

意大利 米兰

众所周知的米兰是时尚之都世界艺术之都,然而在时尚繁华的氛围下它也是个纯朴古城。去米兰的教堂里做礼拜,吃美味的冰激凌。

希腊 马耳他

整个马耳他都处于大海深蓝色的背景中,美得不似人间。童话小镇、梦幻小岛,都能让你如痴如醉的爱上这个地方。

荷兰 羊角村

这里正如它的名字一般远离尘嚣,纯净而祥和,是一座梦中的世外桃源。 一座座如同大蘑菇的民居生长在河道两岸,而河道也自然分割了各家各户。

巴厘岛

牵手漫步沙滩,看日出日落,潮涨潮落;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么?

挪威

挪威最浪漫的就是北极光了,在黑夜的衬托下,绚丽的北极光渐隐渐现;穿行于挪威的森林,仿佛这辆列车将要带你进入梦中。

日本 东京

逛一逛日式的杂货小铺,看相扑比赛,尝尝地道的日本料理,住一家日式民宿。

冰岛

来冰岛这个梦幻世界,你可以去斯卡夫塔山冰川徒步,感受冰川的温度;也可以去蓝湖泡温泉,来一次全身心的放松。

土耳其

这里有热情好客的人民,灿烂的文化,迷人的景色和神秘的传说。在土耳其乘坐热气球,也是终身难忘的体验,用上帝的角度,俯瞰这里的一切。

马尔代夫

如果你一生中有很多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一定要来马尔代夫;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更要来马尔代夫。

罗马

罗马古城酷似一座巨型的露天历史博物馆。跟随着奥黛丽 赫本的脚步漫步罗马,感受这座城市的古老与魅力。

尼泊尔

尼泊尔有着雪山王国的美誉,尼泊尔地处亚洲文明的交叉地,印度教、佛教、皇宫建筑以及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构成了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是世界上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国家之一。

爱尔兰

爱尔兰风景如画,它丰富多采的自然风光令人神往,这里有翠绿的乡村,绵延的沙滩,蜿蜒曲折的湖岸和河流。这里的人们天性热情好客,并且乐于与人交谈。而所有这些,正是爱尔兰作为绝佳度假胜地的精华所在。

西班牙

是一个充满热情、富于活力的国家,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素以斗牛、舞蹈、吉它名重天下。西班牙拥有悠久的历史、显贵的王室、浪漫的吉他民谣、奔放的弗拉明哥舞蹈。

国内情侣最适合去旅游的地方

1、海南三亚

推荐情侣必去地点:天涯海角

推荐理由: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的分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2、云南丽江

推荐情侣必去地点:丽江古城

推荐理由: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夜晚的丽江梦幻而迷离,烛光摇曳的酒吧里浅斟低唱;灯光粼粼的小河中,一盏盏承载着美好祝愿的许愿灯,随水远逝浓情蜜意的蜜月,只有在丽江才可以铺就的这样温柔旖旎。

3、浙江西塘

推荐情侣必去地点:西塘古镇

推荐理由:雨天不淋雨,晴天晒不到太阳的西塘,很适合盟约深深、爱意眷眷的伴侣们游走。清晨,小桥流水,薄雾飘渺;傍晚,夕阳斜照,渔舟扁扁;月夜,灯笼红纱,曲调悠扬。

牵手漫步在长长的廊棚下,流连于一间间古朴的民居小店;或者泡上一壶茶,和爱人倚栏携看斜阳映照水上,小船吱呀划过,收音机里传来婉转的江南小调,静静品味那种古老带着烟火味的恬静。

4、湖南凤凰

推荐情侣必去地点:凤凰古城

推荐理由:凤凰,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碧绿的沱江从古城墙下蜿蜒而过,叠翠的南华山麓倒映江中。岸边的吊脚楼错落有致,绿树蓊蓊;撑一把油纸伞。

携手爱人在雨中漫步,眼前的美景幽静而安闲;在这里,山是青翠的,水是灵动的,阳光是温暖的,身处其间,每一颗被爱情浸润的心灵快乐飞扬。

5、广西桂林

推荐情侣必去地点:阳朔

推荐理由:青山为证,绿水为凭。遇龙河两岸山峰清秀迤逦,连绵起伏,岸边绿草如茵,翠竹葱郁,树木繁荫;携爱侣坐水筏顺流而下,河水清澈透亮,鱼儿闲游,微风拂过,涟漪阵阵,如斯仙境,此生若居此山水之间,但有何求。

绿水青山是纯洁爱情的代表,刘三姐以歌定情的大榕树下则是爱情誓言的圣地,千百年来,它见证了无数佳侣们真切的爱情。

6、青海省

推荐情侣必去地点:青海湖

推荐理由:用笔墨形容青海湖,是形容不出的。只有去了,用双脚去丈量好的遥远,用眼睛去目睹好的圣洁,用心去感受好的神圣,脚起泡了,眼缭乱了,心感动了。

那么再回过头来说一声:我还会来的。这时你将读懂青海湖的魅力所在,因为那里留下了一串勇者探索的脚印。

7、西藏拉萨

推荐情侣必去地点:布达拉宫

推荐理由: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感受雪原神秘的宗教氛围。爱情,在这里成为一种接受神旨的宿命。

在大昭寺里,沿转经道走一走,一起在佛前许个愿,点上一盏为爱相守的长明灯。在电光石火的瞬间,此刻携手的人儿,坚定一生不离不弃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