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月经粘稠拉丝什么原因揭晓

月经粘稠拉丝什么原因揭晓

女性月经不调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粘稠拉丝的现象,那么月经粘稠拉丝什么原因,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是什么?

月经粘稠拉丝什么原因?

正常的月经总量为20-80毫升,持续时间为2-7天,经血为暗红色,伴有粘液和子宫内膜等。所以你现在的月经感觉象鼻涕样,这是宫颈粘液与血的混合物,是正常的,不必要担心。

其实是宫颈粘液,月经期的宫颈口是微微张开的,粘液来自宫颈管内的腺体。经血量多的时候,经血冲淡了粘液,粘液几乎看不到。

而流量不是很多的时候,粘液和经血各占一定比例,就容易看出来了,从你的情况看不属于正常,月经后应该做个妇科检查排除炎症。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

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后脑--生茶杯-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

2、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患;其他内分泌功能失调如甲状腺,肾上腺皮持功能异常,糖尿病,席汉氏病等。

肝脏疾患;血液疾患等,使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物;内分泌制剂或采取宫内节育器避孕者均可能发生月经不调。

某些职业如长跑运动员容易出现闭经,此外,某些妊娠期异常出血也往往被误认为是月经不调。